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六, 5月 22, 2010

冰城 八寶冰專賣店


芋圓豆花
與這家結緣甚早,來吃過很多次,終於湊成一篇。



今日BBC交響樂團上半場演出的壓軸曲,在國外連廣告都用的上。[未成年請勿飲酒]


這是完整版的,你一定有聽過。


電話:07-2229648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六合路42-7號
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冷凍芋
這家的冷凍芋很清涼。有分大中小碗,價錢從30~60不等。



冷凍芋斷面
從斷面還留有齒痕,就可以知道綿密到什麼程度了。



芋頭牛奶雪霜冰 50元
雪霜冰、煉乳、「大量蜜芋頭」,實在是太銷魂啦!



這家的雪霜冰,不太像一般的雪花冰。
他比較有乳化的感覺。



芋頭測試
為了傳達芋頭有多綿密有多鬆軟,就拍了這張。
將一小塊芋頭,用湯匙輕壓在碗邊。
放開之後,緊貼在上面,顯然是很綿密;
既然我用湯匙輕壓就可以成型,代表她也很鬆軟。



抹茶紅豆牛奶雪霜冰
我的媽媽咪亞,這紅豆讓我有點嚇到了,好多 = =
紅豆本身不太甜;甜的來源是煉乳(牛奶)以及抹茶雪霜冰。



抹茶雪霜冰
相較於原味的雪霜冰,他比較不乳化,有點像一般吃到的雪花冰。
香味很濃,只是那種香味吃久可能不是很舒服。和真的抹茶味道有點差異。


Overall,我主觀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JUST)


延伸閱讀:
重回甲仙大橋、小奇冰店、三冠王冰店
三民市場 澎湖陳冰店
52年老店 老周冷飲店 八寶冰 @三民市場
福泉冰店 海之冰以外的新選擇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