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五, 6月 24, 2011

[已歇業] 金手工刀切麵 六合總店2訪


以前我很愛這家店。不過世事難料,沒有什麼是永遠的。





造訪時間:2011/5月
餐廳名稱:金手工刀切麵 六合總店
地 址:高雄市苓雅區六合路42-6號
電 話:0972-783566
營業時間:17:30~1
價位範圍:35+
鄰近站:捷運文化中心站
曝光值:6~7(不難拍)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四川擔擔麵 50元

  • 首圖同為四川擔擔麵。味道酸中帶甜,花生粉增添香氣。麵條偏軟但還是有些許嚼勁。
  • 最大問題在於,這一碗要50元。在高雄,可能可以換到餛飩麵等級的商品。


紅油炒手 60元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這個紅油炒手,才是吸引我一再造訪的主因。
  • 然而,近日來我卻大幅減低造訪頻率。


斷面

  • 很簡單的道理,味道變了。而且是大改造。年輕老闆很有企圖心,不願意只是堅守長輩傳下來的風味,不斷挑戰極限。
  • 例如,在裡面放入小黃瓜…
  • 比較抱歉的是,我很不適應這種味道。
  • 再者,可能是我錯覺。雖然餛飩一樣很大一粒,但是皮卻越來越厚。一口咬下,感覺只是咬到堆疊的餛飩皮。
  • 最糟糕的是,從圖你可以發現中心部為餛飩皮堆疊最嚴重,而那個位置,基本上是煮不熟的。Orz




  • 味道上展現了豬肉的風味且甜鹹之間取得不錯的平衡。不過味道偏濃,易膩。
  • 回到紅油的部份,誠心建議加一點烏醋提味,風味倍增。

總結一下:

  1. 初訪的時候就已經存在價錢偏高的問題,當時還有品質可以安慰自己。現在我只能說,真的貴了點。
  2. 滷味價錢一樣不低,點之前不妨詢價。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Above Average
延伸閱讀:

和倉咖哩 咖哩.蓋飯.小火鍋專賣店

鵬 招牌鮭魚炒飯

小林 特製雞肉飯

冰城 八寶冰專賣店

金手工刀切麵 六合總店

2 則留言:

  1. 金手工刀切麵2011/5/19 凌晨2:18

    不好意思 經過你的指教 我們餛飩裡放的小黃瓜已經拿除掉了!
    至於餛飩皮的堆疊我們經討論也已經做過改善
    還有餛飩的味道 我們會再經調整到最佳狀態
    謝謝你給我們四川擔擔麵與紅油抄手的良好評價
    你的建議 是我們進步的空間
    感謝給予建議 這些 我們即將會大做改善
    改於顧客良好的品質與真材實料以及非常道地的美味
    金手工團隊給予你十分感謝!thank

    回覆刪除
  2. 現在金手工沒了!忠言路65號金工夫請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