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日, 7月 31, 2011

冠霖 手工包子饅頭專賣店


我常經過的地方,生意很好,卻沒造訪過。





造訪時間:2011/7月
餐廳名稱:冠霖 手工包子饅頭專賣店
地 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260號
電 話:07-222-7229
營業時間:5~22;週日5~13
價位範圍:10+ 買10送1
鄰近站:捷運文化中心站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午餐

  • 中央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兩肉包、一花卷。


花卷 13元

  • 這和孩提時候吃到北部的花卷不太一樣;北部的花卷是多層次捲起的樣貌,外型上略成螺旋狀。
  • 而這花卷,較似饅頭姿態。


斷面

  • 看起來膨胖,咬下去扎實。
  • 最後依然會慢慢彈回原樣。是這家麵點的特色。


純肉包 17元

  • 樸實無華個頭不嚇人。


掰開

  • 嚇死人,裡頭不簡單。
  • 肉餡多湯汁稍油。味不厚重且無腥。
  • 頂層包子皮偏厚,怕的人可能要來個背切術如圖。


斷面

  • 掰開兩瓣欲拒還迎的彈回,厲害。
  • 品嚐那溼潤溫熱的美妙滋味,精彩。
  • 肉餡肥瘦兼而有之,咬的出口感。
  • 包子皮則如圖示,紮實且多層次。不像一般包子皮的軟嫩。


MENU
總結一下:

  1. 這家讓我吃飽的價錢是47元,划算。
  2. 生意挺好,營業時間也夠長。
  3. 包子皮偏扎實,筋度可能偏高。如果喜歡軟嫩(軟爛)包子皮的可能會失望。
  4. 肉餡雖油;但感覺得出用心,樂勝便利超商的冷凍包子。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JUST)
延伸閱讀:

興隆居 傳統早點美食

楊記傳統饅頭-食尚玩家推薦

和平香菇肉飯

冰城 八寶冰專賣店

集福燒肉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