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4月 18, 2011

興隆居 傳統早點美食


夢見突然被抓去監獄關而驚醒的早上,索性跑來這裡吃早餐壓驚。





造訪時間:2011/4月
餐廳名稱:興隆居 傳統早點美食
地 址:高雄市前金區六合二路186號
電 話:04-261-6787
營業時間:3:30~11
價位範圍(每人):12+
鄰近站:捷運市議會站
曝光值:6(亮度中等)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今日總覽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蛋餅 15元

  • 阿桑把蛋餅疊在一起直接放到我盤裡。
  • 我開始懷疑平常吃到的份量有這麼高一座山嗎? Orz


近拍

  • 你可以發現餅皮很薄!
  • 蛋的份量十足。
  • 花爸我吃蛋餅其實不太喜歡加太多的醬,尤其是膏狀的。
  • 所以這次我基本上選擇接近原味的吃法,只淋了一小匙的辣醬油。
  • 蛋餅稍涼了,但是仍有香氣,餅皮口感也Q潤。
  • 比較美中不足的就是,比起一般吃到的蛋餅更油。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如果你不像我幾乎不加佐料,應該是不太會排斥。


湯包 15元

  • 挺大一個包子。花爸我看別人都拿了,那也不免俗的來一粒吧!


第一口

  • 你可以發現這包子皮很夠份量。
  • 包子皮咀嚼起來頗有麵香。


斷面

  • 裡面菜的份量頗高,肉餡稍微偏肥。
  • 至於裡頭的湯,我覺得還不至於到湯包的程度。
  • 不過以包子來說,的確是多汁的。


製作中

  • 後方小小的空間,師父們正在努力的製作麵皮。


冰豆漿15元

  • 口感是稠的,味道卻不至於過濃。
  • 喝起來沒什麼粉粉的感覺。喝起來很自然舒服,不過沒什麼強烈的特殊風味。


MENU
總結一下:

  1. 隔壁還有一家果貿打對台,能夠生存下來,兩家都不是泛泛之輩。
  2. 用餐環境稍嫌擁擠混亂了一些。
  3. 人潮洶湧,如果不喜歡人擠人排隊,這家不太適合你喔。
  4. 單價傷當可愛親民,對照品質,絕對是高C/P之選。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JUST)
延伸閱讀:

鈕西蘭 牛排店 34年老店

漢來大飯店 牛排館 45F

藝奇ikki 新日本料理 高雄中山店

小韓國

金閣壽喜燒

3 則留言:

  1. 每次和同學去吃這間都不小心點到快100元...

    回覆刪除
  2. 這是像我喜歡看的F1主播:鄧公致敬。

    如果你常看我網誌,或許會看到「賊個」、「傷當」。都是典出於此

    回覆刪除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