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六, 2月 12, 2011

Zoe Cafe Champagne


這一夜,我們來到離新堀江不遠的Zoe咖啡。這裡很適合姊妹們聚會聊私密事。





造訪時間:2011/2月
餐廳名稱:Zoe Cafe Champagne
地 址: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88號
電 話:07-2617310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3~23 // 週五週六13~0 // 週二店休
價位範圍(每人):150+
鄰近捷運站:捷運中央公園站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比利時啤酒 *3  499元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幾杯黃湯下肚…



  • 欲望城市電影對白就開始在我眼前上演。Orz
  • 這可怎麼是好…拿起手機,低頭開始玩遊戲,假裝沒聽到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我們還是來談談這家的食物之類好了。
  • 比利時啤酒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很堅持要跟月亮合照的人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這位從星馬返國過年,姊妹掏為了好好聊堆砌一年份的各式八卦才選上了Zoe Cafe。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是的,或許你也發現了。花爸我怎麼沒講比利時啤酒的後續呢?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因為…我不會喝酒。Orz
  • 所以我點了一杯150圓的拿鐵。
  • 很香,但是口感與香氣都不夠醇厚。


▲店內二樓

  • 挑高的二樓,搭上一堆沙發,讓人感到舒適。
  • 其實這家晚上的亮度只比這張在亮那麼一點點。




  • 桌距又夠遠,沙發也舒服。
  • 不用擔心私密話題被聽光光。



總結一下:

  1. 單價高。
  2. 主要不是賣吃的,是賣酒、茶、咖啡。
  3. 適合談秘密的地方。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Above Average (以餐廳角度看)
Recommended (以談姊妹私話聚會角度看)


延伸閱讀:

薄多義 BITE 2 EAT 富民店

羅丹廚房 Rodin cafe & bakery

步道咖啡館 Caf'e Strada

步道咖啡館 聚餐 Portrait

傷心咖啡店2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