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四, 2月 10, 2011

不是PikaPika的初二光跡


PikaPika是利用慢速快門拍下光跡,剪輯而成動畫,這篇不是。








▲PikaPika
想了解更多不妨點來看。

準備中

  • 回外婆那兒,第三代孩子們溜了出去放炮點仙女棒。


初體驗

  • 歪國人很喜歡放炮。因為他沒有這種經驗。
  • 由於尺度關係,部份畫面經過處理(誤)


仙女棒

  • 小孩子很天真的點著仙女棒,傻傻的看著他。就這樣一直到快燒盡。


光劍

  • 做哥哥的看不下去了。用仙女棒使出光劍砍了出去。(誤)


少婦與少女

  • 女生的玩法就簡單多了。擺擺POSE,好讓表姐夫拍個照。


歪國人上場

  • 一上場就出現本尊放大化的分身影像(咦)


光跡登場

  • 這麼平凡的玩仙女棒,實在太浪費了。
  • 於是我就提議,來玩光跡吧!


合照一張

  • 左邊表姐夫正拿著單眼拍表姐;中間平平無意間畫出了愛心,這真是心中有愛。




  • 過年拍照,開心最重要。上腳架太OVER了。雖然有手持的晃動感、雖然我一根衝天炮也沒點到、雖然…
  • 但是我紀錄了當下開心的感覺。這樣就足夠了。

延伸閱讀:

高鐵運貓@商務車廂

日暮.全景.壽山三角點

Claire & 小豪 婚紗側拍 自助新村、植物園

2010 照片的故事 我的攝影元年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