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日, 2月 13, 2011

Mona's cafe 寵物餐廳


這是高雄有名的寵物餐廳。離我家車程兩分鐘的距離,竟然一直沒來朝聖。







造訪時間:2011/2月
餐廳名稱:Mona's cafe 寵物餐廳
地 址:高雄市苓雅區河南路288號
電 話:07-223-7745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2:00,假日 11:00-22:00(週一休)
價位範圍(每人):100+
鄰近捷運站:捷運文化中心站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法式牛奶鍋 240元

  • 網路上對於這牛奶鍋頗有好評。
  • 我們被安排在二樓,光源十分不充足。Orz


佐料

  • 就,沙茶醬加上蔥段。
  • 其實我比較想要醬油加上烏醋 Orz


白飯

  • 灑上漂亮的海苔粉。
  • 米粒烹煮略乾,不溼糯。


菜盤

  • 一如火鍋店的菜盤。我點的是豬肉。
  • 比較特別的是高麗菜是隨鍋送上,已經放入鍋底。
  • 菜盤底下鋪著的是茼蒿菜。


法式牛奶湯

  • 除了濃稠,實在不找不到更貼切的形容辭了。
  • 味道上,帶著奶香鹹味調和的很好。


店狗

  • 可愛的長毛臘腸


飲料

  • 飲料杯上,就是貼著店狗IKON的貼紙喔。


店貓

  • 我看見店裡有之三隻店貓。
  • 另外兩隻是長毛貓。如果你以為店貓都很乖,很怕人,那就大錯特錯了。


很親人

  • 這隻長毛貓跳到了一位女客人的椅子上。
  • 當貓真好,可以名正言順親近正妹(誤)


MENU
總結一下

  1. 店內氣氛燈光美、氣氛佳
  2. 很適合帶寵物一起來
  3. 法式牛奶鍋很適合喜歡奶味重,醇厚風味的人食用。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Above Average (如果把他當成餐廳的話)
Recommended JUST (以寵物餐廳來觀之)


延伸閱讀:

步道咖啡館 Caf'e Strada

薄多義 BITE 2 EAT 富民店

羅丹廚房 Rodin cafe & bakery

Lab Bar + Cafe 法式薄餅

那些鐵道貓教我的事- 閃燈請別直打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