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三, 10月 20, 2010

步道咖啡館 聚餐 Portrait




因為巨蛋的商展,Ali(圖左)來高雄。於是Sabina一黨約了步道聚餐。








Sabina

  • 前一天,還因為偷買Tessar鏡頭而被罵(好啦!也該罵);今天馬上拿出來實戰。
  • 有沒有值回票價,就讓大家心裡自己判斷吧!



Ali
  • 這整篇都沒有打光,完全靠鏡頭捕捉光影。
  • 步道多數位置都不利於拍照,即便靠窗也有分哪個位置最好。Ali超厲害,瞬間就搶到光最漂亮的位置。Orz



Tasha
  • 可憐晚來的Tasha,就只能默默坐在光線最差的地方。
  • 不過這張我還蠻喜歡的,挺有氣質呢



Tasah、Ali



門外合照


  • 唯一不是CZJ Tessar 4.5/40拍得。
  • 拍完這張,我就回家休息。這三位竟然跑去看夕陽吃大餐沒約我。太超過啦!╭ ﹀◇﹀〣


延伸閱讀:

llum cafè 聚餐



步道咖啡館 Caf'e Strada



古鏡觀止 Carl Zeiss Jena 58mm f2 Biotar



胡亂拍照一週間 十月之二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2 則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