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2月 21, 2011

不是LaNew之Lamigo澄清湖 熱身賽 G1


穿過這門,你會看到高雄名產:澄清湖球場以及認真的球隊






  • 這球場,真的很精美。比起天母更舒適更氣派。




障礙

  • 曾經,我也是個會狂衝球場的人。不知道是為了什麼,很久沒這樣做了。


曾經

  • 票上的「大成報」、「味全龍」、「台北球場」都已經作古。




  • 這人的出現,多少又燃起了我的熱情。


陳金鋒





球來就打



  • 希望鋒哥能早日擺脫低潮。
  • 別再為傷所苦。


黃欽智







王豐鑫



林智勝

Show time







  • 為什麼裁判要偷摸林泓育啊!好害羞喔(不對


豪邁

▲這竿應該有400碼以上

石志偉

  • 石志偉防守一壘。很有老大哥的感覺!




  • 不過我覺的他守一壘還是可惜了。


詹智堯

  • 看完老屁股,來看點嫩草(誤


林泓育

  • 這天除了打擊表現不錯之外,最意外的收穫是他抓到盜壘了…


王湘嵐

  • 身材嬌小,但是速度飛快。
  • 雖然是練習賽,跑一壘也是跑到完,用衝的。讚!


鍾承佑

YOYOYO

  • 這竿應該有500碼喔




  • 穿著洋將衣服上場的球員,抱歉我不認識他 Orz


奪回

  • 奪回什麼?我只知道我們失去了一隻叫做LaNew的球隊,再也奪不回。
  • 一隻高雄在地的名產,可以向外人炫耀的球隊。




  • 澄清湖球場真的是一個讓人感到舒服的球場。
  • 進到裡面,你可以很明顯感受到這是誰的家,以及主人的用心。




  • 感謝LaNew的付出。這就很像情侶分手,只是分的難看了點。
  • 祝福Lamigo在桃園也能順利。

延伸閱讀:

光榮碼頭

日暮.全景.壽山三角點

夜拍高雄 -愛河.霞岸 Op.2

路過高雄燈會、煙火

改變中的飲食紀實照片 立體感2.簡介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