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四, 2月 17, 2011

路過高雄燈會、煙火


如果你是來找煙火美照的,可能就是個誤會了。因為花爸我純路過,只有手持拍攝。








賽百味 69元

  • 元宵前一夜,Sabina想去看燈會。便選了玫瑰聖母堂對面的subway果腹。
  • 索性,車子就停店外。
  • 吃完,造訪對面玫瑰聖母堂(現在內部一律不給拍照)聽熱情導覽人員的解說。
  • 接著,步行去光榮碼頭。




  • 有關於停機車,我看見英雄路臭豆腐這邊整個變成停車場,或許可以考慮之。
  • 不過我還是覺得…搭漢神接駁車,然後步行是很方便簡單的方式。XD


大甲芋籤糕 35元

  • 賽百味無法填飽我的五臟廟。
  • 燈會週邊有龐大的集中攤販,真是個福音。




  • 看起來像是一塊有著大阪燒大小的港式蘿菠糕。
  • 你可以吃到條狀的芋頭籤,以及軟爛如泥的內裡。口感十分特殊;不過口感特殊通常有個同義詞就是「愛恨分明」,喜歡就會很愛。


煙火

  • 好吧…我還是有拍煙火。




  • 一開始,我和Sabina一直專心欣賞著煙火。
  • 快結束之前,她問我:「欸,你不拍嗎」
    我才慢慢打開小野人相機包,拿出相機。回道:「好吧!那拍一下」
  • 當我設定好曝光組合的時候,又聽她說:「都要結束了才拍…」




  • 囧!我本來就不是來拍煙火的,連腳架都沒帶。




  • 我是去看煙火的。
  • 寧願空出手來牽調調,而不是抓腳架。




  • 於是,不用期待會有什麼好的煙火照片。




  • 今年燈會煙火真的挺夠誠意,時間長,種類多。
  • 還有水舞雷射字幕襯映。


舞台區



  • 今晚的演出團體都挺不錯。
  • 敢自稱有讓觀眾跟著唱的本領,的確得有兩把刷子。


主唱

  • 看起來有點民謠味道,實際上卻是個Rocker


舞台

  • 既然是高雄,舞台就是要高。(冷)
  • 很大氣,看了就舒服。比起早期辦在河畔的好了太多。


鏡頭

  • 寫網誌的這一年,幾乎都是使用標準定焦鏡,
  • 難得今天全用這旅遊kit。Sony 3.5-5.6/16-105。
  • 買了快一年,終於覺得是個明智的投資。有夠方便,一根到底。



以上,就是快樂的高雄燈會及煙火。
快去玩耍吧!別讓手空下來了。


延伸閱讀:

愛幸福 2011 高雄燈會藝術節 試點燈、煙火試放

不是PikaPika的初二光跡

Claire & 小豪 婚紗側拍 自助新村、植物園

日暮.全景.壽山三角點

2010 照片的故事 我的攝影元年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