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三, 2月 16, 2011

李家涼麵.養生麵 忠孝夜市


下了點雨,牛小弟沒開,大眾客滿,造就了痛苦的一餐…







造訪時間:2011/2月
餐廳名稱:李家涼麵.養生麵 忠孝夜市
地 址:高雄市苓雅區忠孝二路103號
電 話:0926-669-648
營業時間:06:30~20
價位範圍(每人):35+
鄰近捷運站:捷運三多商圈站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五行涼麵 50元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本來想點大份的,結果老闆很熱情的說小的就好,麵很多,你會吃不完。


近拍

  • 所謂的五行涼麵,大概就是取其五色來命名。
  • 吃起來口感的確豐富,醬料風味是麻醬底帶點微微甜酸。


味噌湯 10元

  • 這應該正名為蔬菜味噌湯。是我看過10元味噌湯裡面,最有誠意、C/P爆表的一碗。
  • 不過味噌味道跟熟悉的完全不同,甚至有點感覺不到。


炒涼麵 60元

  • 是的,他就是把涼麵扔下去炒。正當我大口大口夾食之際,發現了今晚第一件事:原來這家是素食店
  • 相信三花宅的網友對於在下小弟敝人我幾乎只吃純葷並不陌生。
  • 接著Sabina接力,發現了第二件事:完全沒有蔥、薑、蒜」難怪總覺得少了一點什麼東西。
  • 驚人的第三件事:炒過的涼麵麻醬,頗似蟑螂味
  • Sabina說完,我就停筷了。Orz


養生湯 不知大小

  • 大的是50元,小是35元。
  • 湯頭就是藥燉風味,搭上五色蔬菜,喝起來為酸苦的成人滋味。
  • 很容易一飲而盡。



總結一下:

  1. 男老闆非常健談,還會關心我喜不喜歡吃(默),是否吃得飽。
  2. 很妙的事情是,總共115元,怎麼湊單價都不對。才猛然想起老闆似乎有說現在有搭配這件事。C/P高死了。
  3. 平心而論,我喜歡她的五行涼麵;但是「炒涼麵」的特殊風味,就敬謝不敏了。
  4. 雖然沒用上蔥薑蒜,但是料理並不會因此難以下嚥。實在難人可貴。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Above Average
延伸閱讀:

林家 涼麵專賣店

忠孝夜市 牛小弟牛排 [苓雅區]

汕頭陽春麵 50年老店

興武六 街邊麵店 近新堀江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2 則留言:

  1. 言下之意是她嘗過嘎抓嗎 = =

    回覆刪除
  2. 那種味道,用聞得就知道了…
    不需要親自嚐過

    回覆刪除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