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二, 2月 15, 2011

大坪林 星巴克 北新門市


過年初一,和這個有「存在之力」但沒存在感的阿宅聚餐。






        造訪時間:2011/2月
        餐廳名稱:大坪林 星巴克 北新門市
        地    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27號
        電    話:02-2910-6121
        營業時間:(一~五)07:00~22:30、(六、日)07:30~22:30
        價位範圍(每人):100+
        鄰近捷運站:捷運大坪林站



兩杯飲料

  • 我很愛抹茶奶霜星冰樂。
  • 抹茶那堤也很對我和Sabina口味。




  • 雖然這個鮮奶油對身體很不好…
  • 但是能抵抗的住,我就不會點它了。


雙起士火腿巧巴達 70元

  • 阿宅點的。
  • 我沒吃過星巴克的巧巴達。不過從圖以及現場味道綜合判斷,應該是不錯的。
  • 可惜我南部性格又出來了:一個麵包抵一個便當加上飲料。單價不低。


提拉米蘇千層薄餅 80元

  • 這斷面圖可能還不夠強大。


近拍

  • 稍微近一點,彷彿聽見了「帶我走」的呼喚。


微壓

  • 微壓之下,奶餡綻出。
  • 這時候,「帶我走」已經不是呼喚而是吶喊聲浪了。


斷面

  • 我絕對不是喜好玩弄食物的變態。
  • 當然也沒有解剖的興趣。實在是很好吃。




  • 有多好吃呢?


觀食小蘿利

  • 好吃到一直有小蘿利隔著玻璃窗打量我們的食物。
  • 來到大坪林星巴克,別錯過這靠窗邊的位置囉!



總結一下:

  • 星巴克只有一個問題:不是貴;而是高單價。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JUST)
延伸閱讀:

Canelé可麗露/卡娜蕾、Cinnamon Rolls肉桂卷 @Starbucks

傷心咖啡店2

Zoe Cafe Champagne

步道咖啡館 Caf'e Strada

步道咖啡館 聚餐 Portrait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