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二, 6月 01, 2010

林家 涼麵專賣店




電話:0930066367、07-2366759
時間:8:30~20(週日公休)
地址:高雄市林森一路278號
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除了涼麵之外,也有賣一般麵店都會賣得東西。




小菜
先從小菜開始說起,有海帶(2卷15)以及百頁豆腐。




百頁豆腐近拍
很綿密扎實;但是我不覺得他有什麼滷過的特殊香氣。



海帶近拍
右側有免洗筷子權充比例尺。
海帶並沒有滷到很透徹軟爛,比較有口感一點,本身也比較厚實。




綜合涼麵 55元
雞肉、榨菜、醡醬任選兩種搭配;我選擇了雞肉和醡醬。




綜合涼麵攪拌之後
醬汁部份,林家涼麵屬於酸甜底。酸味比起一般涼麵店來的強烈一些。
麵身部份,蠻Q的,可是多少也會讓我懷疑是不是沒有煮熟。XD
配料部份,雞肉普普通通,沒有可書之處;

醡醬料味道濃郁,但是也沒能打動我的胃口
份量方面,用一般涼麵來看,的確多了點;可是考量到這樣要價55元,似乎又扣了點分數回來。




綜合湯 45元
最後登場的是綜合湯,一碗很特別的湯。
一入喉,甜度讓你難以想像,搭上一點鹹,這種味道非常的獨特。
加上還有要熟不熟的蛋,口感滑嫩
紫菜、貢丸,這兩個比較一般般,不贅述。




綜合湯近拍
這個丁香魚,可能就是這碗綜合湯很甜、很鮮,味道多層次的來源吧?
我不敢說這湯非常好喝,甚至對於很多人來說,我很懷疑會不會喝第二口?
但是我相信一定會有人很愛他;因為味道實在太特殊了。XD


Overall,基於單價稍微高了一點點,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Above Average


延伸閱讀:

汕頭陽春麵 50年老店


牛伯 牛肉麵 [苓雅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