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四, 4月 22, 2010

牛伯 牛肉麵 [苓雅區]




時間:11:30~24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憲政路68號 (Google街景推測)
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價位上可能稍稍微高了一點。
不過也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這家有提供生啤酒,搭配牛肉等料理,可以三五好友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滷牛筋 50元
這個價位很親切,也似乎是高雄牛肉麵店的公定價格了?
一樣,鏡頭蓋為49mm口徑,權充比例尺。


滷牛筋 特寫
這可能是我在高雄吃到最順口的牛筋了。

味道上相當濃郁,表層還刷上少許香油。
色澤上就是你想像中的那樣(中正路大牛的顏色就不同凡「想」)
最難能可貴的是,就算離鍋送上桌許久,牛筋依然軟「嫩」好食;沒有失溫就變橡皮筋的情況產生。


沒圖沒證據,這是牛筋佐上香油的真相。接著請對照下張


用筷子一壓。結果驚人的事情發生了:它綻放開來了!
圖中你可以發現牛筋雖然綻放開來,證明他很軟嫩;但卻保持一定的彈性,不是屬於軟「爛」,保持了一定的口感。


炒牛肉麵 90元 是的,這價錢似乎有點高。
然而份量上絕對夠兩位女性共同食用
味道上,麻醬的味道比沙茶的味道重一些,屬於比較香醇成人口味。
比較美中不足的缺憾就是這種店家,不太可能不加味精味素,如果你很在意這點,就不用嘗試了。

麵條我吃得時候屬於煮得比較生一些、硬一些,類似牛排鐵板麵的硬度。
好不好吃呢?
相信常看三花宅的鄉民,大概知道我是不太吃蔬菜的人;結果,我把這盤份量不少的蔬菜都剋光了。(滿足)


炒牛肉麵的
牛肉
表層沒有再裹粉,吃起來沒有很滑口。應該也沒用上嫩精,不像一些店家那樣軟嫩。
肉可能炒的稍稍微,稍稍微多久了一點點。吃起來好吃,但是稍微偏老。


牛肉湯
感覺上,是蘿蔔底。
吃起來略帶酸,我喜歡這樣的微酸。
酸能暖胃,吃完之後喝下這碗湯調和一下。


Overall,我給這家評價是:
Recommended


延伸閱讀:
大牛牛肉麵2
大牛牛肉麵 中正店 [苓雅區]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3 則留言:

  1. 香噴噴的看起來好好吃啊( ̄﹁ ̄)
    下次要跟朋友一起去

    回覆刪除
  2. 人在國外~看到這間我高雄最愛的牛肉店~
    真是好高興阿!!!!
    超愛去牛伯吃的拉!!超讚

    回覆刪除
  3. 大仁羊肉差沒多遠,大推!!

    回覆刪除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