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二, 2月 22, 2011

武德殿 再訪


吃完七輪,我和Floma、佳真一起來到了武德殿。








Floma

  • 真的很難想像我來高雄這麼久了。
  • 腦海中還有這孩子國三被我帶的樣子;一轉眼,都大三了,還帶了個女友來見我。


攝影情侶

  • 兩人世界,有共同的嗜好非常難得。




  • Floma小朋友,可不可以解釋一下你幹麼學肥永俊…?


佳真

  • 也就是Floma的女友。初次見面。


殿外一景

  • 其實拍這張沒有理由,純粹是想測試一下CZJ Tessar的立體程度。


牌匾下

  • 武德殿牌匾的正下方。又是一張不可思議的亂拍。Orz


繪馬

  • 千萬,千萬別試著唸上面的注音喔!
  • 以上,就是陪著朋友逛逛武德殿亂拍得結果。



延伸閱讀:

日暮.全景.壽山三角點

拍高雄景.寫我生活

高雄武德殿

路過高雄燈會、煙火

柴山三角點看 高雄in雲海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