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三, 10月 13, 2010

[已歇業]鍋神日式涮涮鍋-三越旗艦店




這天,我的m42轉接環到了。於是順便被揪來聚餐。




造訪時間:2010/10月
餐廳名稱:鍋神日式涮涮鍋-三越旗艦店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廣西路512號
電 話:07-3328231
營業時間:11~1
價位範圍(每人):170+
鄰近捷運站:捷運三多商圈站
咕狗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香茅綠茶

  • 一入座,點餐時就會送上這樣一壺。根據觀察,不一定大家都能接受。
  • 還好店家另有兩種冰沙可以喝。



菜盤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這菜盤內容相信大家也不會覺得有什麼特別,就是很常見的制服配。偏再製品路線。
  • 如果不喜歡再製品,可以請店家撤掉,換成整盤的菜



大眾牛+花枝漿
  • 價錢花爸實在不太記得了,因為這家價錢不按照帳單上的價錢走,另外有特價活動。
  • 這樣一組,應該是低於250元。花枝漿的魚漿多了些,不過一樣有新鮮的花枝。味道不會太鹹。
  • 至於肉盤,只能說普通,比不上一些單價破200的大眾牛涮涮鍋店。
  • 關於肉,花爸我還是說一下好了。這家鮭魚不建議點。



火烤兩吃
  • 抱歉,不專業的花爸我又沒記到價錢,因為這是某人遲到一個小時補償我們的東西。XD
  • 這肉,竟然完全沒有油花,吃起來一定很考牙口。



蝦子近拍
  • 在座朋友抱怨,為什麼要加上這麼多的黑胡椒醬,味道都被破壞了。



  • 所以這烤盤,好像也沒什麼人動筷就是。



  • 店家會附上奶油,接下來就看你如何「化腐朽為神奇」囉!
  • 總結一下:
  1. 鍋神在肉盤表現非常普通;但是一肉搭一花枝漿不用250,C/P值算不錯了。
  2. 有特殊的香茅鍋底以及香茅醬,是吸引我和Sabina來的另一個原因。網誌右方有google bar,打入「鍋神三越」就可以找到。
  3. 有六色冰淇淋可以免費無限食用。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Above Average


延伸閱讀:

千町 日式涮涮鍋



太將鍋 一心店



村上屋日式歐風咖哩 @夢時代 2訪



辣匠 麻辣燙、鴛鴦鍋、龍骨鍋 @文化店



大爺 現宰牛肉涮涮鍋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