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六, 9月 11, 2010

A-Ha西式排餐 文化中心附近


存在不等於真理,實然不等於應然,眼見不一定為憑。


造訪時間:2010/9月
餐廳名稱:A-Ha西式排餐
地 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11號
電 話:07-7710584
營業時間:10:30~14 // 17:30~20:30
價位範圍(每人):80+
鄰近捷運站: 文化中心
咕狗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紅茶


  • 一入座可能因為店內人很少,老闆娘親自幫我倒了這杯茶。
  • 味道上極為普通,微甜但是入口很快就反酸。





MENU


  • 我點了厚片牛排。
  • 牛排最低130元起,實在不算便宜。





濃湯


  • 比起夜市牛排,他顯然比較濃。
    感覺不是勾芡下重手,而是麵粉那邊比例佔比較多些。





生菜沙拉


  • 可以挑剃的地方有三:




  1. 份量較少
  2. 千島沙拉醬多了些
  3. 紅蘿蔔太生







  • 這洋蔥真的很晶瑩替透。可惜色優於味。





薯條


  • 意外的好吃。裡面的馬鈴薯是軟泥口感。





厚片牛排 160元


  • 主角登場





擺盤


  • 你可以看出她的配菜及擺盤的用心,荷包蛋是另外煎好放上去的,紅蘿蔔也不是簡簡單單切成角塊。
  • 鐵板麵也不會有太多的拌炒醬留在鐵盤上。





荷包蛋 20元


  • 眼睛的朋友在看MENU的時候可能已經發現了,沒錯!
    這顆蛋要另外加錢。
  • 雖然是處理的很好,只是這個價錢實在是讓人卻步啊!如果不是為了拍食記,我捨不得點它。







  • 你可以看見,鐵板上的醬汁並不多。我比較喜歡這樣:)





厚片牛排


  • 左方為直徑5公分的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厚片…?





斷面


  • 重點來了,超棒的櫻桃色!然而…
  • 存在不等於真理,實然不等於應然,眼見不一定為憑。我點七分熟,這看起來是幾分呢?
  • 看起來是五分熟,但是吃起來口感卻是全熟,眼見不一定為憑。
  • 理論上這麼漂亮的肉色,應該不至於難吃。會讓我皺眉頭的原因可能就在於牛肉本身的品質了?





斷面之二


  • 牛排的邊緣,環繞這一圈筋。好在這筋是正常口感,沒有軟軟的。
  • 吃到那種肉筋模三者全都軟爛的牛排,建議你下次別再嘗試,添加了一些不該加的東西。







  • 這家店晚上打烊就會變身成為Bar






  • 總結一下:




  1. 雖然搭了生菜沙拉薯條等附餐,但單價仍偏高。我無法接受加蛋要20元這件事。
  2. 牛肉處理上、選用上還有進步的空間;不過沒有事前添加嫩精倒是值得肯定。
  3. 熟度控制很詭異。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Average


延伸閱讀:

澳美客牛排館 高雄店 千萬別在晚上去拍…



鈕西蘭 牛排店 34年老店



大亨牛排 道明附近



忠孝夜市 牛小弟牛排 [苓雅區]



30萬人次,大感謝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