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四, 2月 16, 2012

老夫子小館


本來來岡山是要吃羊肉爐的,沒位子還可以等;哪知道生意好到羊肉全都賣完。
於是只好轉移陣地來到這家。





造訪時間:2012/2月
餐廳名稱:老夫子小館
地 址: 高雄市岡山區中華路162號
電 話:07-626-3798
營業時間:11~14、17~21
價位範圍:60+
鄰近站:公車: 岡山高中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宮保雞丁 130元

  • 遠來是客,客隨主便,便宜行事,全都不是我點菜。XD
  • 我喜歡這菜,不過真要挑剔那椒麻香氣是略顯不足的。雞丁口感不會柴,芡汁幾乎感覺不到,比例拿捏好,不油膩。


炒麵

  • 價錢忘了。
  • 千萬別以為我們三人愛吃這個;實在是因為是這天生意好到連白飯都沒有了。(崩潰)


蔥爆牛肉 120元

  • 肉軟不柴老。
  • 洋蔥辛辣嗆味在,沒有炒到軟甜。多少搶走了蔥爆該有的風味。


金沙花枝圈

  • 我以為拍的MENU上有,哪知道…抱歉我錯了。
  • 食材裹上鴨蛋下去炸的,就是「金沙」。
  • 特色是風味獨特,口感略帶沙粉。缺點是很容易過油,是一道相當考驗炸功以及炸由品質的料理方式。
  • 如果你很怕油,很怕油耗味,還是盡量別點囉。


蒜泥白肉 100元

  • 帶肥豬肉大薄片,就醬。


翡翠海鮮湯 中 130元

  • 料多,芡不重。很容易一口又一口喝下去。Orz




  • 最讓我傻眼的是這隻小到誇張的螃蟹。
  • 可愛到讓人捨不得吃下去。
  • 秉持寫認真文章的職責(咦),我還是咬下去了。
  • 哇賽!有噗姿的聲音,是真的螃蟹無誤。


德國豬腳 300元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左下方是台式風味的醃漬小菜配搭。




  • 肉質緊實。帶皮的部位略為軔口。




  • 如果表皮能更酥脆一些,會更討喜。
  • 整體上它其實比較像德國豬腳與萬巒豬腳綜合處理的豬腳。
  • 給的是台式泡菜、蒜蓉醬、胡椒粉而不是酸菜、蜂蜜芥末。 Orz


▲MENU海



▲MENU2



▲MENU3



▲MENU4
總結一下:

  1. 以高雄市區角度來看,這價錢並不誇張。
  2. 這家芡汁份量的運用無違和感。
  3. 如果再次路過岡山人多要吃飯我會考慮這家。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JUST)


延伸閱讀:

我的減肥路 原來是肥男

薄多義 BITE 2 EAT 富民店

美國豬腳 異國料理 專賣店

高雄空廚 德國豬腳@夢時代

瑞豐夜市 長紅德國豬腳義式牛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