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7月 26, 2010

高雄空廚 德國豬腳@夢時代


德國豬腳蛋包飯 299圓 +德國香腸 20圓

夢時代,真的不知道該吃什麼?
這邊沒有幾個比較好的用餐選擇。Orz

在OPEN餐廳、21世紀進駐之前,高雄空廚雄霸了夢時代B1的市場。




德國香腸 20圓、配菜
德國香腸部份,除了脆之外,完全不OK。

7-11賣得可能還比他「像」德國香腸。

回到豬腳餐。配菜有水煮紅蘿蔔、青花椰菜、酸菜、芥末醬。
酸菜給的相當少,不夠可以再去要。



德國豬腳餐.薯條
這薯條,有點油透,只能說普通,離好吃還有很大段距離。
騙騙小孩子應該還算實用。



德國豬腳.近拍
空廚的豬腳我不推薦。(結論給的真快)

他顯然真的烤了很久。
於是乎,皮極脆;但是硬卻不酥
好處是,富民薄多義那一層筋膜就被處理掉了;
壞處就是,技術不夠,外皮變得很硬…



德國豬腳.近拍2
這張就更慘了。純肉的部份根本就乾透了。
顏色後製一下,說是牛肉乾我想也沒人會懷疑。
更別提參雜在乾肉裡的筋,難咬的程度不難想像。




調味上,他不如老廚子、富民薄多義。他
味道挺鹹,且沒什麼層次
口感上,他偏硬,薄多義堅韌難咬,兩者同樣都有嚴重的缺陷。
價錢上,299可以情侶墊墊肚子看起來好像很划算;
但是想到吃老廚子一炒飯、單點豬腳、鹹豬肉也才275左右…
空廚可以說是完敗。

或許,他是夢時代裡不錯得選擇;但是總的來說,他不會是好選擇。
Overall,我給他的評價是:
Above Average

延伸閱讀:

OPEN小將魔法主題餐1店@夢時代B1


老廚子簡餐


薄多義 BITE 2 EAT 富民店


北海道 豚肉起士飯糰卷 @夢時代B1


31冰淇淋 高雄Dream Mall店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