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1月 09, 2012

秘町無煙炭火燒肉-大阪套餐


這是團購卷上的大阪套餐食記。我不會去買團購卷,這回是被神雕俠侶組隊打怪。



造訪時間:2011/12月
餐廳名稱:秘町無煙炭火燒肉
地 址: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465號
電 話:07-236-8666
營業時間:AM11:30-PM14:30 PM17:30-PM23:00
價位範圍:398+ 不收服物費
鄰近站:捷運: 捷運美麗島站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蝦子

  • 去殼、去尾。
  • 我很愛吃蝦子;但是討厭撥蝦殼。但如果燒烤,我還是比較推薦帶殼烤,肉質就是會比較細緻一些。
  • 脫殼烤的通常比較能能期待的是蝦頭的蝦漿。


脆嫩肥腸

  • 這是我吃燒烤必點的食物。烤到肥油幾乎滴光,那麼表皮就會香酥焦脆。
  • 這家肥腸沒有什麼腥味,不過每次送上來的品項落差比較大一些。


鹽燒香魚

  • 我沒吃到,且通常我不點魚類,因為太花時間了。
  • 好吧!其實我是怕刺;然而某人在我面前露了一手絕技:一次直接脫掉魚骨。應該拍成分解動作的教學文才是。


柳葉魚

  • 一樣我沒吃。


山地鹹豬肉

  •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愛鹹豬肉,那別錯過了。真的夠重口味;不過比較可惜的是稍微偏甜而不是偏胡椒的嗆。


牛肉

  • 其實是什麼牛肉,吃完就忘了。差異度、辨識度其實都不高。




  • 你看,是不是?說是同一種肉品你也會信的。




  • 烤起來不會粉粉的,油脂挺多應該可以放心吃。只是說實在的,口感風味都沒有很吸引人。


干貝

  • 這讓我讚不絕口。對半剪開,開口朝下烤。
  • 鹹甜香達到均衡的滋味,莫過於此。


壺漬牛梅花

  • 最近燒烤店幾乎都會配備這項。
  • 口味上就是幾乎達到死甜死鹹再拉回來一些,蠻討喜的,烤完也不用再沾醬。
  • 只是這類肉品都有共同的缺點:肉質口感都會差了些。


橙香豬肉

  • 通常這類食材會遇到調味下手過重或者根本沒有橙香兩種情況。




  • 不過還好我這次都沒碰上。
  • 我只覺得豬肉口感比較韌,不是習慣的豬肉口感。


沙朗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如同沙朗應該有的口感,牙口不好的人不要輕易嘗試。


鳳螺

  • 鳳螺在燒烤店比較不常看見,但卻是相對起來好處理、風味佳、品質好的一種食材。
  • 畢竟它沒有什麼奇怪方式合成,新不新鮮一吃便知。養分精華也都鎖在殼內。


泡菜

  • 是的,可以點這個解膩。不過我覺得解膩效果很有限。冰冰涼涼,醬汁口感卻略帶濃稠類似果漿。


和風沙拉

  • 一句話,哥來這不是吃草的。


日式牛蓋飯

  • 很意外,這東西還不差。




  • 比較可惜的就是底下的飯燉煮太隨便,圖上就可以感受到沒有熟透。
  • 排除這點,上頭牛肉調味不錯鹹甜適中,而洋蔥已經軟甜。


蝦卵手捲



  • 裡頭沒有飯。我個人感覺處理上比較粗糙。
  • 能吃,但是不會推薦你吃。


布丁

  • 我愛布丁,但是對於只是明膠下去調味的廚房簡易口味沒太多興趣。


冰淇淋

  • 有多種牌子。至少有大家喜歡的Häagen-Dazs等等。


大阪套餐MENU
總結一下:

  1. 團購卷是4人999,算起來非常超值。
  2. 整體來說這家海鮮類表現出色,還有帶殼蚵仔我沒記錄下來。豬牛雞表現中規中矩。
  3. 口味上偏甜中帶鹹。
  4. 環境比我想像中的陽春,不過那不會影響我來不來這家店。

Overall,我給這餐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JUST)
延伸閱讀:

第一名火烤 中山西路店

燒肉屋 明誠店

燒肉大將

七輪 燒肉本鋪 巨蛋店

碳佐麻里燒肉和食 府前店

1 則留言:

  1. 看牛肉的顏色感覺不大對...肉片會破掉嗎??好油呀XD

    回覆刪除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