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四, 1月 12, 2012

西灣夕照 美麗與哀愁 Op.3


我站在屋頂 黃昏的光影
我聽見愛情光臨的聲音





今天夕陽就像要打過來的超靈丸一樣大;月亮也是。
看著月亮,我想起不可以用手指指著她,不然會被月亮割耳朵。

下意識的把手指收了起來換成拳頭對著月娘。
轉頭說:「妳看我沒有用手指指喔!」

旁邊哪有人?只有快掉下來的兩行男兒淚。



  • 劃破熱情與不安








  • 隧道口前



好不好 
留下一小步退路 等我把眼淚收住
好不好 
讓我在你眼裡能看出 你在乎


還以為 經歷過波折無數 我們會幸福


對你太在乎 沒什麼抱負 能不能明天再結束


就連呼吸的瞬間 都充滿你的身影 
你卻就此消失了
失魂落魄地 
如傻瓜般只能望著天空哭泣


離別毫無預警地找上了我 
離別悄無聲息地來到我身邊
毫無準備 就必須讓你走 我的心不知所措
默默無語的來 
默默無語的離開


為何如此的痛 為何總是心痛
除了看不到你 除了你不在身邊
一切都如往常一樣
就像已經痊癒的感冒 疼痛是暫時的 
仍然免不了會留下傷痕


延伸閱讀:

時速10公里的風景.高雄單車夕景

IGNITE 2012 高雄夢時代 煙火 去你的2011

旭海.恆春半島.神的國度

四重溪、石門、滿州、旭海 鐵屁股充電小旅行

初老日記.非誠勿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