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五, 1月 06, 2012

第一名火烤 中山西路店


很多人跟我提過這家。說這裡是中華廚藝訓練學院。



造訪時間:2011/12月
餐廳名稱:第一名火烤
地 址: 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西路32號
電 話:-
營業時間:pm04:00-am02:00
價位範圍:210+
鄰近站:捷運: 捷運鳳山站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火烤兩吃

  • 中間是火鍋小盆,外圍鋪上烤紙就成了鐵板烤盤。烤紙可以請服務生來替換,火鍋湯則可以續加。




  • 食材眾多




  • 恕我不全都拍出來




  • 還有滷肉飯、水果等等。
  • 這樣你就可以理解為什麼被叫做中華廚藝訓練學院了吧!
  • 來個「奶油檸檬南瓜鐵板炒飯」也不會讓人感到意外。
  • 誰說它只是一家火烤兩吃呢?


近拍

  • 不過我自己對這家並沒有太多的愛。
  • 烤雞皮吃的時候總覺得略帶點粉粉的口感,讓我不是很喜歡。肉的部份也有微微這種情況發生,可能是當下我太敏感了吧?




  • 於是我早早就去抓了冰品,打算結束此回合。
  • 哪知道冰品牌子不明,份量也走小巧簡約風。



總結一下:

  1. 單價低、生意興隆
  2. 怎樣的價位,就該有怎樣的表現。這部份他詮釋的很好。如果想吃品質比較好一些的食材,你可以考慮別家。
  3. 又如果只是想三五好友坐下聊聊吃吃,這家倒也合宜。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Above Average (食材與個人感受)
Recommended (JUST) 衡量性價比
延伸閱讀:

過鍋癮 頂級小火鍋 三多店

普普小鍋 個人火鍋專賣店

華寧火鍋 自由店

順風韓國料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