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六, 7月 24, 2010

燒肉大將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57號
電話:07-5578057
時間:1100-1600(午餐)、1600-2200(晚餐)、2200-0100(宵夜)
價位:午餐398//晚餐及假日498 用餐時間2小時


蝦子
這家會幫妳把蝦子串在竹籤上。老實說我不喜歡這樣的處理方式。



剝殼不方便、吃起來不方便。
如果火候掌控不好,最後蝦肉會直挺挺、硬梆梆的卡在竹籤上。



烤熟的蝦子
一入座,早我一步到的學弟隨即遞上來。
本來學弟約的不是這家;

早上11點突然打手機說三多逐鹿滿了,改地點。Orz
好妳個逐鹿!!



龍鱈魚
這龍鱈魚有醃漬過,味道挺重。
它很耐烤,和一般的魚肉不同。而且其實不容易老柴掉。



肉盤
學弟親自去招呼過來的,所以裡面有些什麼肉我也不知道。
不過目測應該都是牛肉。
吃起來不如燒肉屋的鮮甜。


帶骨香腸
噢噢,我超愛這種的,拿一根來看看。
學弟問:「這不是會烤很久嗎?」



帶骨香腸.烤ing
孩子,您看看。
基本上這種東西都已經事先處理過了,只消稍微烤一下,焦香出汁就可以食用囉。
並不會烤很久的!!



香腸 v. 帶骨香腸
右方普通的香腸一樣是接近熟得半成品直接烤。
也不會烤很久。



太可愛了,讓我想起小時候棒球場外面的攤子。
香腸,就是一種會讓我充滿回憶的食物。



醃漬黑豬肉
是不是黑豬肉我不知道;但這100%是鹹豬肉。



醃漬黑豬肉.烤ing
我知道她很肥。但是…真的很好吃耶。嗚嗚



茴香羊肋條
香氣十足,相當耐烤。
羊味也十足,腥羶味多了一點點,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比較可惜的是,不是很好咬。



咖哩雞
雞肉挺嫩的,醃漬的也有入味。可是這一盤我們就是吃不完,說不上哪裡怪Orz
膩的蠻快,烤到最後咖哩味也消失不見。變成單純的鹹雞肉。



蜜汁豬排
這家醃漬類的似乎都處理的不錯,有入味。
可惜肉質差了點,筋也多了些。



泡菜海鮮煎餅
咦。回家打食記我才想起來這有泡菜。XD
因為我只對海鮮的部份有印象。



蠻大份的喔,不是很建議一人單獨食用
品質不錯,裡面的海鮮也貨真價實。
感覺的到誠意,而非吃到飽店家常見的濫竽充數。



壽司
這家場地剖大,還有很多非熱食的部份我和學弟都沒進攻。
這些壽司即為一例。




碳烤冰淇淋
既然冰櫃的冰淇淋故意隱藏廠牌不讓人知道,那不如就吃這個吧。



妳得小心火候。土司可是很激情的,一下就會焦掉。



碳烤冰淇淋.斷面
巧克力口味。我拿到的冰淇淋比較營養不良一點。實際上別顆比較飽滿些。
看官啊!!
打開冰櫃的時候請張大眼睛慎選。(淚)



碳烤一口酥
名字不是我取的,直到吃下去的那一剎那,我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基本上,就是
酥皮裹著花生口味麻糬



冰櫃甜點
會出現在烤網上,只是為了拍攝方便。
他沒有很好吃;但也不至於難吃。
我相信一星期之後我一定會忘記吃過這東西。



這家在爐子斜上方有著一盞聚光黃光投射燈。挺亮,但是範圍小。
所以有些照片會有打閃光的錯覺。

可想見桌上不同位置的白平衡都會不同。
為了方便校正,我拍了這張當作參考。果然不出所料,WB漂移範圍多達500多k。



這家平日中午似乎人相當少…我們從11點半吃到2點,完全都不趕人。
沒有收額外的服務費,還有主動的服務,這點倒是不錯。
肉質只能說普通,菜色也沒有讓人怦然心動非拿不可的;但是又無法說它難吃。
真的是很難評論的一家店。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Above Average

延伸閱讀:

燒肉屋 明誠店


燒堡 日式無煙燒肉/火鍋 Shou Bau


夢時代4F 韓味煮義


喜憨兒創作料理 CAREUS


OPEN小將魔法主題餐1店@夢時代B1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