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6月 06, 2011

星巴克顧客心聲調查.送中杯飲料


除了買隨行杯、飲料之外,沒想過星巴克也會免費送東西。賺到了






調查卡

  • 結帳的時候,夢時代藍鯨館店的店員問了一個很奇怪的問題:「你平常有在上網嗎」
  • 有喔!
  • 好,那恭喜你抽到我們的活動…(以下略)
  • 其實這時候我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了,還以為是要送我WIFI點數之類。
  • 沒想到填好問卷,取得一組密碼填好之後,三個月內可以換一杯中杯飲料(果汁、礦泉水除外)。


隨機

  • 指的就是發票上最後兩行。
  • 很酷,進入網站回答完問卷之後,取得一組數字。請自己抄下來填入卡內。
  • 只有5位數的阿拉伯數字,總覺得有點空虛,就這麼簡單嗎?XD
  • 等待領飲料的時候,店員看我手拿調查卡拼命點手機,便說道:「哇!你好積極現在就在上網回答喔」
  • …其實,我只是在打卡,拍下面那張圖。哈!


草莓豆漿奶霜星冰樂 150元 特大杯

  • 其實我只是拿著IBON票卷去買咖啡兼嚐鮮的。
  • 運氣真好,端午節我愛你。
  • 回到草莓豆漿奶雙星冰樂上面,我覺得這東西很像自己去買統一陽光豆漿打成冰沙加上草莓果醬再鋪上鮮奶油。味道非常容易想像,不贅述。我不會再買這東西,老實說有點失望。



延伸閱讀:

Canelé可麗露/卡娜蕾、Cinnamon Rolls肉桂卷 @Starbucks

大坪林 星巴克 北新門市

2 則留言:

  1. 去年上海世博時,大陸的星巴克也有這樣的活動耶

    回覆刪除
  2. 好像是全球性的調查,時間網路上看,也維持幾年了。
    有時候店員服務會忘記有這件事,從現在開始到星巴克消費我都會特別注意發票。 哈

    回覆刪除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