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二, 6月 07, 2011

冰水沒有塑化劑


花花是愛吃鬼,當然會擔心有沒有吃到塑化劑、起雲劑?








  • 所以她有一個健康的嗜好。
  • 舔(喝)冰水




  • 不過這是7-11統一集團的礦泉水,還是令人有點擔心吶。




  • 之前我曾經把塑膠冷飲杯裝水放入冷凍庫冰凍。
  • 取出後,放在一個淺盆裡。這樣花花可以自由舔杯壁的露水,也可以待冰塊融化喝清涼的冰水。最重要得是,退冰之後也不會弄的滿地溼。




  • 身為美女,喝完水整理儀容也是很正常的。
  • 只是好好的美女,應該是不用怕塑化劑才是。
  • 妳又沒有小雞雞,怎麼會小雞雞。XD




  • 對我來說拍花花最困難的是她會衝上來舔鏡頭。Orz
  • 以上是用Moto手機Defy拍攝,我終於了解為什麼大家那麼愛照相APP了。懶人、方便、簡單、有趣。

延伸閱讀:

睡姿 -我女兒花花

高鐵運貓@商務車廂

哨船頭貓 Op.3 媽我要吸奶、社會化、保持距離

那些鐵道貓教我的事- 閃燈請別直打

貓眼世界-貓是色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