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四, 4月 07, 2011

台北.春.流水帳








  • 第一天,我們為了省錢,搭客運。
  • 非常不舒服,再次確認不需要這樣折磨自己。尤其台北高雄一趟要五小時,實在是很嚇人。




  • 首夜,Ali帶著我們和她的朋友吃海產。
  • 接著我獨自回到Ali家,他們則是去了一家有趣的店玩耍。
  • 南勢角「走」到景安站真的是有夠遠…




  • 第二天,我和Sabina隨著Ali姊妹搭著捷運去五分埔玩耍。




  • 永遠逛不完的五分埔。日系衣物便宜,韓系價錢還是很硬。


違和感

  • 在五分埔有一座廟。
  • 「在廟的裡面」有一張陰陽兩界的ATM合照。廟裡面,金爐旁,擺著ATM我從來沒看過…
  • 當然也有一堆桌子,是攤販謀生的場域。
  • 這樣你知道五分埔附近金錢流動有多大了吧!




  • 只要逛過五分埔,一定會覺得腳痠。然後就會懶得跑接下來的行程。
  • 於是我們搭著捷運,回到江子翠吃晚餐。隨後就早早回去休息。




  • 第三天晨,我獨自走在縣民大道旁。
  • 看見這根柱子,覺得很有趣。起碼我沒在高雄看過,隨手紀錄起來。




  • 繁華板橋雙十路二段,假日清晨竟是如此寧靜。




  • 車站休息等車之際,Sabina爸媽說,今晚要吃飯。
  • 於是一回到高雄,還沒入家門,就隨著他們一起吃了老韓家。




  • 三鐵共構的板橋站,很大很明亮。
  • 整個台北火車站週邊變化也很大。地下街開發的很全面。快要認不出來這塊我從小玩耍的土地。




  • 板橋高鐵月台。去過高鐵高雄站,你會覺得台北的高鐵站都很醜,正如同這張一樣。
  • 板橋高鐵樓上漂漂亮亮,一入地下,就一整個原形畢露;不過,我很喜歡板橋高鐵站。
  • 因為…這裡只有兩個月台,你絕對不會跑錯地方。XD
  • 以上,就是這次小旅行的一些雜記流水帳。

延伸閱讀:

發現越 越式時尚料理 新光三越站前店

阿官火鍋專家 江子翠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