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二, 3月 01, 2011

傷心咖啡店 極短篇


和友人夫妻吃完Happy魔法屋之後,就殺來這聊天。只有少少四張圖,怕被嫌太沒誠意,附上煙火一張Orz





造訪時間:2011/2月
餐廳名稱:傷心咖啡店
地 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東街232號
電 話:07-2381658
營業時間:14:00~00:00
價位範圍(每人):70+
鄰近捷運站:捷運信義國小站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胚芽奶茶 75元

  • 這是宅宅點的。
  • 友人續攤,實在太HIGH了。HIGH到我完全忘記拍下MENU,記起價錢。
  • 事後還打電話去店家問,真是太尷尬了。
  • 這天有點涼,宅宅點了熱飲。至於評價,似乎沒打動他。卻也老實喝了下去。XD


巧克力布朗尼佐香草冰淇淋 90元

  • 友人夫妻點的。
  • 看他們面有難色,我也嚐了一小塊。
  • 布朗尼其實就是發酵失敗的蛋糕,吃起來才會有點麵團的感覺。
  • 不過這布朗尼麵團感完全壓過該有的可可風味,比較可惜了點。


香蕉巧克力鬆餅 130元

  • 在上面上方,那小杯子裡的是巧克力醬。
  • 四塊鬆餅,滿滿一大盤。
  • 那個布丁著實讓我感到驚奇,原來還可以這樣混搭。


近拍

  • 花爸我是頭腦簡單的人,看見這盤,不知如何下手。
  • 發現冰淇淋會化就優先下手了。
  • 接著,你會發現其實整體來說,巧克力味就越來越不明顯。
  • 我會懷念起很貴的某家店…
  • 不過,偶爾吃吃清清爽爽的巧克力也不錯啦!比較沒有負擔:)

替這次總結一下:

  1. 這些東西不會讓你感動到落淚,爬也要來吃。
  2. 單價普通,還負擔得起。
  3. 我們吃了大概三個小時有,沒有發生「趕人的故事」,真的是很感人。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Above Average (餐點/價錢)
Recommended (JUST)(聚餐久坐考量)
延伸閱讀:

傷心咖啡店2

小小Caffè 空間Design

陽光泉源 輕食、咖啡、午茶、飲料

Lab Bar + Cafe 法式薄餅

法琪亞諾 餐坊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1 則留言:

  1. 傷心咖啡店2011/3/10 下午6:27

    花爸謝謝你們來玩
    原來那天是你打來的歐
    是我接電話的啦 你應該跟我說是你呀
    這樣我就可以跟你打招呼了^^

    回覆刪除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