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三, 10月 06, 2010

生活樂子 咖啡.蛋糕.餐點 新光店


完全沒注意到193巷裡面有這麼多店家。





造訪時間:2010/10月
餐廳名稱:生活樂子 咖啡.蛋糕.餐點 新光店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93巷25號
電 話:07-336-1122
營業時間:10~1:30
價位範圍(每人):130+
鄰近捷運站:捷運三多站
咕狗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墨西哥辣雞焗烤飯 140元

  • 左方為直徑5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近拍
  • 從這張圖我們可以發現兩件事:這辣雞飯水分含量極多,說是燴飯也不為過;起士很柔軟,竟然可以整片掀起。
  • 實際吃起來,比較嚴重的問題在於焗烤的溫度比起同業來說顯然不足。也好,完全不用擔心燙傷,應該很適合帶小孩來吃。



雞肉近拍
  • 雖然我不是很願意用那種敷衍的食記寫法來描述它,但真的就是雞肉「普通、還好」而已。
  • 略帶點腥味,纖維感覺非常明顯,屬於營業用料理包常見等級。



附湯
  • 來碗附湯解膩吧?很遺憾,這附湯上面也浮著一層會讓你在意的油。千萬別誤會了,花爸我絕對不是那種零合的人,有油我可以接受;只是這碗真的偏多了些。大概是那個油條段害得吧?
  • 味道上非常濃郁,拿來搭重口味的焗烤實在是火上添油。



巧達焗烤海鮮麵 135元
  • 看起來比墨西哥辣雞焗烤繽紛誘人多了。Sabina真會點菜(默)



近拍
  • 如果你喜歡濃濃奶油口感以及焗烤起士,我想這道應該挺適合你。
  • 不過膩的也蠻快的,要特別小心一下。



Menu 1

Memu2
  • 我們另外還點了榛果奶茶,套餐半價為68元。不過花爸我忘記拍真相了。囧
  • 不加糖味道濃郁順口好喝。
  • 總結一下:
  1. 這家焗烤溫度不夠,是比較致命的問題。
  2. 榛果奶茶好喝,焗烤起士給的份量不少。
  3. 味道上只能說普普通通,不過衡量地點以及單價,還是有一定C/P值存在。


Overall,我們給這家的評價是:
Average


延伸閱讀:

馬路食館 青年店



idol日本手工咖啡 輕食館



小小Caffè 空間Design



幸福餐桌



美食情報交流區,請推薦好吃情報!!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