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三, 9月 08, 2010

馬路食館 青年店






造訪時間:2010/9月
餐廳名稱:馬路食館 青年店
地 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2-3號
電 話:07-2229098
營業時間:9~1
價位範圍(每人):120+
鄰近捷運站:文化中心
咕狗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日式炒烏龍套餐 160元
  • 我挺喜歡他們的烏龍麵麵身,因為它略帶黏牙的軟Q不常吃到。
    像那種愛X族烏龍麵,一咬到底不過就是煮到熟爛又厚一些的麵條而已,我就很不愛。
  • 配料的豬肉片老柴了。
  • 芡汁收乾挺徹底,盤底不會湯湯水水。


套餐.水果
  • 這水果讓我感覺很孤單。 去死去死團單身的捧油千萬不要輕易點套餐免得觸景傷情喔!XD

套餐.附湯
  • 兩份套餐的附湯口味不太一樣,共同特色就是:
    不會讓你覺的僅是單純的「洗鍋水」裡面有香菇片、薑片調味。

豬肉鐵板套餐 130元
  • 這家很促咪,鐵板的套餐不提供飲料
    和上面日式炒烏龍套餐內容物不一樣。點餐的時候,還請特別注意一下。


近拍
  • 本來還在想豬肉鐵板會是什麼?
    原來就是炸豬排放在鐵板上,好似牛排店吶!
  • 舖底的蔬菜,大小還算一致,食用不礙口感。


豬排斷面
  • 稍微厚切的豬排,本來就會比較難咬 加上豬肉要熟食之故,通常越厚切就越柴。Orz
  • 雖然馬路食館的豬排不是厚切(這大約1~2cm還在黃金比例範圍內), 但是已經熟過頭了
  • 如果沒有芡汁作為掩護,死白硬澀的豬肉纖維束將會呈現眼前。


芡汁
  • 奇妙的芡汁,黑胡椒蘑菇醬混搭。
  • 黑胡椒的味道佔了絕大多數。

拿鐵.附餐飲料

  • 香氣普通、酸味不明顯。

MENU


  • 總結一下:
  1. 這家有個有趣的現象,中年人常常比年輕人還多。
  2. 食物處理上還算可以,味道則是普普通通。
    雖然沒犯什麼致命錯誤,卻也沒有特別過人之處。
  3. 他是馬路三四味的相關分店,in fact,
    這家會讓我打消嘗試馬路三四味的念頭一陣子。
Overall,我和Sabina給這家的評價是: Average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1 則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