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9月 06, 2010

卡拉包 泰式餐廳





造訪時間:2010/9月
餐廳名稱:卡拉包 泰式餐廳
地 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54號
電 話:07-2367668 //0932858347
營業時間:11:30~14 // 17:30~22
價位範圍(每人):
鄰近捷運站:信義國小
咕狗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咖哩雞 250元

  • 左方為直徑5公分的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近拍

  • 放心,這不會辣。他除了咖哩味之外,還帶有濃濃椰漿的香味。

  • 馬鈴薯燜煮的剛好,夾時不散,吃時鬆軟。




  • 雞肉稍微有一點小碎骨;
    但是一樣輕輕一咬,甚至筷子稍微一夾就可以輕鬆食用。

  • 雖然上面有辣椒,但是請放心,只是提味作用而已。

  • 咖哩味道香醇,極為下飯。



白飯

  • 我對米飯沒研究,不過這應該是長米?吃起來比較不會軟爛。

  • 比較特別的是,飯是由店家親至桌邊為你添盛,讓你更好控制份量。
    還會不時詢問要不要再添加。




蝦醬空心菜 120元

  • 左方為直徑5公分的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這家的蝦醬味道跟之前吃到的都不太一樣。
    別家通常味道都比較鹹重些;這些反而是有點淡淡地臭味。

  • 好在吃得時候超香,味道也夠重。
    至於正統蝦醬是不是這樣,花爸我不在乎,好吃最重要^^。




近拍

  • 辣椒依然只是提味,吃空心菜的時候不會感覺到辣;除非,
    你像Sabina一樣笨笨去咬辣椒
    ( ̄▽ ̄#)﹏﹏



泰式酸辣湯 蝦口味 280元

  • 有分蝦、海鮮、雞三種口味,價錢也略有不同,分別為280、300、250元。




特寫

  • 這湯好鮮、好酸。

  • 花爸我是嗜酸之人,我相信對於普羅百姓來說,這一定會讓你酸得很過癮。

  • 味道跟東泰鮮的舒奇鍋有點像;但是少了幾分香料味,多了一些海鮮香。




蝦子 近拍

  • 花爸我又手震了。微光環境單手拍攝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Orz

  • 裡面應該有5~10尾這樣的蝦子,個頭都頗大。

  • 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料理方式,
    因為習慣上我們不會先喝(吃)湯,所以蝦肉會被熱湯持續加熱到過老。

  • 不過神奇的地方在於雖然蝦肉略老了點(依然很飽滿沒縮水),
    蝦頭的漿依然可以讓你感覺到她的新鮮度。



洋蔥

  • 與東泰鮮舒奇鍋味道相似卻又更鮮甜的原因還有這個。
    切成丁的洋蔥本身就很甜。

  • 只要你不怕酸,能吃蝦,整體味道上沒什麼瑕疵好挑剔了。



摩摩喳喳 50元

  • 左方為直徑5公分的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噢噢噢,不管是越南菜還是泰國菜,只要看到這個我都會非常想點來吃。



近拍

  • 冰涼清爽的椰奶香甜味,搭上一些一定不會太健康的配料(但是好吃啊XD);
    除了紅毛丹之外我都很愛。

  • 這家亞答籽給的蠻多的,不會小氣。可惜比較生硬一點,沒有軟透。



芋頭西米露 50元



近拍

  • Sorry,我又手震了。

  • 這家的芋頭比較死硬些,不過甜度也絲毫不輸給一般的冷凍芋。




  • 如果要挑毛病,大概就是這個小冰塊大小有點大、芋頭太死硬,吃起來不太順。

  • 為了慶祝網誌瀏覽數破30萬次,我和Sabina來吃這家卡拉包。而他也沒讓我們失望。


  • 總結一下:
  1. 味道上,是我最滿意的一家泰式餐廳

  2. 價錢上,單價不低,比較適合多人聚餐
    (強烈建議揪4~6人團,
    先揪我XD)。

  3. 喜歡中南半島香濃口味的朋友,別錯過這家囉!
Overall,我和Sabina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JUST) 稍高的單價打了點折扣



延伸閱讀:

東泰鮮 再訪


阿蓮河粉 自強總店 越南傳統美食 3訪[苓雅區]


台北行 Day2 火車站微風 小檳城、京站


冰城 八寶冰專賣店


30萬人次,大感謝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