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五, 1月 08, 2010

台北行 Day2 火車站微風 小檳城、京站




火車站二樓,小檳城。

續上篇,和我爸媽吃完飯,準備去找Ali。


中間有幾個小時的緩衝時間,索性帶Sabina去龍山寺的精漢堂按摩

這應該是她的第一次體驗,不過似乎招呼她的師父似乎太大力了。

這是我第N遍體驗按摩,終於發現原來之前那位操大陸口音的女師父其實技術不怎樣。
這家店,最近也出現了不到三十歲年輕、日系打扮的按摩師父,實在很特別。


京站實在是人太多了,晃了一圈,就決定回到火車站。
這中間,台北開始下雨。
Ali在板橋,下雨天騎車不方便過來。於是,意外變成我倆的自由行。


呵~在休息時候偷拍的。



摩摩喳喳
小檳城的甜點(冰)竟然是跟主菜一起出,實在是嚇死人。


這是什麼印度咖哩海鮮炒麵之類的吧?(忘記名字了)
好吃~!味道濃郁,裡面料也不少。我覺得C/P值夠高。



KAYA土司

之前幸福茶餐廳系列文章有網友提到
KAYA土司好吃。
這次看到小檳城有KAYA土司,當然要點來比較比較。

感覺上小檳城的KAYA土司是一點點的奶油,加上很多的自調馬鈴薯泥類的醬料。
味道上比較清爽。
但,我比較愛
幸福茶餐廳的。


要拍照了還一直咀嚼~XD

吃完,實在受不了下雨的台北。到處都是人,又擠又不舒服。
衝到底下高鐵服務處,換票。

早早離開這個我既熟悉又陌生的城市。


這…算是我倆的合照嗎? = =||
Sabina:「高鐵好好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