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二, 10月 05, 2010

老廚子簡餐 2訪


寫完3個月後,第一次帶Sabina來吃。







造訪時間:2010/10月
餐廳名稱:老廚子簡餐
地 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45-4號
電 話:07-2215895
營業時間:11~14 // 17~21
價位範圍(每人):75+
鄰近捷運站:捷運中央公園站
咕狗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兩份簡餐

  • 上篇,花爸我是自己探路,主要都是單點;這次,聽從推文意見,改試簡餐。
  • 簡餐菜色果然令人眼花撩亂目不暇給。最重要的是,感覺得到中餐乙級執照主廚的用心。



簡餐配菜.一
  • 在上篇曾經提過:「主廚把一堆配料都切細丁,一起拌炒」。在這裡又可以看見主廚把食材處理成大小接近方便入口的特徵
  • 海帶有入味;但是紅蘿蔔條我覺得過於生脆,頗不習慣。



豆腐捲
  • 先說缺點,它會油膩。強調養生的人我想你本能就會避開這種炸點才是。於是乎,其實這應該也不盡然是個大缺點。
  • 接著說特點,雖然有辣椒在圖上,可那只是提味,甭擔心會辣。酥皮脆軟,略帶點甜味,似港點馬蹄糕的甜味。接著會咬到腐皮,更裡頭則有嫩豆腐。集合外脆內嫩餡香於一身,口感層次多,味道完成度高,已然可以當成港點來販賣了。



德國豬腳.套餐 150元
  • 皮脆,肉不算嫩,邊緣部份柴了。
  • 比起薄多義富民店,這已經足以讓我滿意了。



紹興醉雞 125元
  • 這是花爸我幫Sabina點的,因為我錯把別人推薦的油雞記成醉雞。(囧,歡迎提供銀杏給我)
  • 雞肉嫩,皮軟不肥。我只吃了非常小的一口,因為花爸我完全不能喝酒,很怕酒味。
  • 所以只好讓Sabina來評論,她表示:「好吃」。
  • 總結一下:
  1. 還是上篇那句:「基本上只有口味合不合以及做的道不道地的問題,沒有難吃的問題在。」食材處理認真合理。
  2. 可惜這次豬腳邊肉柴了,扣了點分數。




Overall,我們給這家簡餐的評價是:
Above Average


延伸閱讀:

老廚子簡餐



高雄空廚 德國豬腳@夢時代



idol日本手工咖啡 輕食館



皮諾斯 異國料理



美食情報交流區,請推薦好吃情報!!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