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日, 9月 12, 2010

idol日本手工咖啡 輕食館


菜單,價錢實惠


造訪時間:2010/9月
餐廳名稱:idol日本手工咖啡 輕食館
地 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297號
電 話:07-2362495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30+
鄰近捷運站:信義國小
咕狗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泡菜豬肉 日式丼物 套餐125元

  • 單點85元,套餐可以選50元飲料。


  • 左方為直徑5公分的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豬肉
  • 豬肉片老了點,不過丼飯的蛋液救了他。



洋蔥
  • 這洋蔥脆甜,不錯不錯。





  • 這家的飯有個缺點,就是醬汁太多,過於溼潤。
  • 整體來說,第一口吞下去之後就會感覺到辣度;不過不至於噴火。



套餐全覽
  • 你可以看見,裝飯的容器十分有趣…
  • 由於桌子是半透明的,所以有懸浮在空中的錯覺。
    絕對不是花爸我
    變魔術



飲料MENU



冰滴咖啡
  • 這家櫃台就有這東西,讓人垂涎。



  • 其實我家也有,只是很久沒回去喝了。(嘆)
  • 這家冰滴速度有夠快,大概三秒一滴…也太作弊了點



漂浮咖啡
  • 簡單說就是奶油加上香草冰淇淋在咖啡上。
  • 由於單價60元,所以我補了差價10元。
  • 這是我看過漂浮咖啡裡面誠意度相當高的了。咖啡本身的酸味不是非常明顯,但是香氣不錯。濃度可能因為奶油、冰淇淋、冰塊而稀釋了。
  • 總結一下:
  1. 純論丼飯稱不上優秀,尤其拿去跟勝X的O丼、或然庭町的相比,實在是遜色許多。
  2. 飲料出乎意料,品質挺優秀。一般店家飲料通常都只是充數而已;這家不是。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Above Average


欸!等等,還有番外篇。



吃到一半看見這個
  • 黑白花竟然主動跑來找我親近,
    而且沒去找別桌只來找我。
  • 難道是聞到我身上花花的味道記號嗎?XD



是長腿正妹呢
  • 真是可愛又勾追。主動親人的貓總是特別討喜。




  • 就用天然呆來結束這篇食記吧!
    這表情真不錯,偽眉毛也很有喜感。 Good!



延伸閱讀:

陽光泉源 輕食、咖啡、午茶、飲料



小小Caffè 空間Design



然亭町 日式丼飯專門 老闆像陳漢典



秝.平民化日本料理 38元蓋飯



Katsu 勝 日式丼物 中山店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