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五, 9月 17, 2010

意富肉圓






造訪時間:2010/9月
餐廳名稱:意富肉圓
地 址:高雄市新興區尚義街123號
電 話:-
營業時間:9:30~20
價位範圍(每人):12+
鄰近捷運站:文化中心
咕狗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肉粽+2粒肉圓 54元


  • 左方為直徑5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第一次吃到把肉粽花生粉跟肉圓蒜泥醬混搭在一起。
  • 建議各位如果吃這家的時候,請店家分開放。



肉圓剖面


  • 一粒12元。皮相當薄,可是比較不Q,有點像在吃粿類。
  • 肉餡肥瘦各半,不會偏瘦柴口。



肉粽斷面 30元


  • 這天忙到下午3點才吃第一餐。
    這時候的粽子應該已經炊很久了,
    照理說糯米應該是相當綿密才對。
  • 然而我吃到的是非常緊實有點類似沒蒸熟的感覺;可是糯米粒卻不硬,已經熟了。這口感實在是太特殊了。



肉粽特寫


  • 除了焗烤跟Pizza會牽絲之外,肉粽也會。XD





  • 裡面有一塊帶肥的瘦肉。不會柴,有入味,
    帶點糯米的黏與肉的膠質,挺滑順。



四神湯 30元


  • 左方為直徑5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近拍


  • 還沒入口就有濃濃中藥香,入口更是驚為天人的濃郁。
  • 腸子清的還算乾淨,份量也不少,對得起30圓的價錢
  • 總結一下:
  1. 我覺得粽子是沒蒸熟,或許更晚去會好一些。
  2. 請提醒老闆娘不要把肉圓跟肉粽放一起混搭。XD
  3. 除此之外,味道給人的感足度中規中矩。
  4. 價錢實惠,可以接受。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Average


延伸閱讀:

憲政路、凱旋一路 無名關東煮、烤香腸攤 23年老店



龐奇 PUNCH



勞工公園 高媽媽肉餅、煎餃、生煎包



改變中的飲食紀實照片 立體感1. 前言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2 則留言:

  1. 看著看著就餓了…照片拍太棒啦!

    回覆刪除
  2. 謝謝。
    不過其實這篇是在順光環境拍,光線有點死硬,我不是很喜歡。XD
    不然應該還可以再好一點。

    回覆刪除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