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四, 9月 16, 2010

金太郎壽司






造訪時間:2010/9月

餐廳名稱:金太郎壽司
地 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176號
電 話:07-224-5500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30+
鄰近捷運站:信義國小
咕狗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青菜沙拉 35元

  • 左方為直徑5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你可以看見,千島沙拉醬真的不是普通的多。其他部份,就跟一般最常見、最普通的沙拉一致,沒有值得一書之處。
  • 勸君點的時候,提醒一下店家不要放這麼多沙拉醬。吃到最後,感覺蔬菜是配角,沙拉醬才是主角。



蒸蛋 40元

  • 左方為直徑5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這蛋基本上找不到氣室,且非常柔軟。味道上相當清淡。



生魚片 80元


  • 左方為直徑5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兩塊鮪魚、五塊旗魚,這比例我不太習慣。



近拍


  • 照片顏色沒有完全還原到肉眼所見,稍微偏紅了些。
  • 因此,鮪魚的顏色會更偏粉紅色。也就是說,金太郎的鮪魚八九不離十是用黃鰭鮪。光是用看得,奇檬子頓時就差了。



旗魚
  • 基本上沒有筋的問題。好在他是金太郎不是筋太郎。
  • 花爸我對旗魚沒有一點點愛,雖然他比較不會有怪味,但是那若有似無的微酸吸引不了我。
  • 金太郎竟然7片裡面有5片是旗魚,我傻眼了。



定食 180元
  • 左方為直徑5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手捲
  • 這盆中竟然出現一捲橫躺著的手捲。
  • 內餡比例搭配的不錯;但是海苔皮卻是軟啪啪塌下來。



握壽司 旗魚
  • 老闆娘說,定食裡的握壽司不是旗魚就是鮪魚。這看起來像旗魚嗎?
  • 說是炙烤的又不像,香味沒出來;說是全生的那魚肉長相也太誇張,真是猜不透。



墨魚握壽司
  • 看起來好像女孩子的髮飾。



側面
  • 從側面比較能感覺她的軟Q度。味道上帶點隱約的甜。



章魚握壽司
  • 不甜、有點老,咀嚼起來麻煩。
  • 久咬之後還是感覺不太到香氣。



鰻魚握壽司
  • 味道好吃,照燒對我胃口。不過多刺的缺點實在是太明顯。



近拍
  • 比較特別的是咬著咬著,除了鰻魚肉之外,還有這個很Q類似牛筋的東西。



壽司
  • 很普通的壽司,我不知道這種的名稱。Orz



蝦握壽司
  • 這蝦肉相當扎實,不是柴,是那種咬下去覺得蝦肉纖維特別多的感覺。味道上也挺香。



近拍
  • 最特別的是店家幫你脫殼到這種程度。



壽司
  • 抱歉,這張我也不知道是哪種壽司。裡面包的東西也很普通,而且完全被美乃滋、飯給壓過去



豆皮壽司
  • 這絕對不是鬼太郎裡的臭鼠人
  • 飯的顏色稍微帶點黑灰,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時眼睛所見即為如此。
  • 他的甜度比起別人來說低上很多,不過豆皮香卻沒有因此而有所提昇,有點可惜。



醋飯
  • 這家的醋飯並不濕糯,不過大小往往不一致,形狀也有待加強,常常歪歪斜斜凹凹凸凸太有創意。
  • 不過味道上就是很普通的白飯,感覺不太到醋的微酸香甜



帳單、MENU
  • 總結一下:
  1. 你可以發現這家的單價都很親近人
  2. 從蝦子剝殼的程度可以發現店家肯用心對待自己的料理。
  3. 如果你不喜歡吃軟爛爛的醋飯,那這家很適合你。
  4. 想吃旗魚嗎?這家有大量旗魚等著你。
  5. 生魚片的品質中規中矩,旗津100元7片,這邊80元7片(雖然種類比例我不滿意),不過她的C/P值真的很高。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Above Average (主要是C/P加分,味道滿足度我只給Average
延伸閱讀:

順億超低溫 高雄總店 鮪魚生魚片 壽司專賣



恆鮨 精緻壽司、黑輪



幕府 只賣壽司 五福店



和田壽司



改變中的飲食紀實照片 1.立體感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