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8月 16, 2010

順億超低溫 高雄總店 鮪魚生魚片 壽司專賣



造訪時間:2010/8月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漁港南一路39號(前鎮漁港.西岸碼頭)
電 話:(07) 8110559
營業時間:11~18:30 // 週五、六、日至晚上8點
價位範圍(每人):30+
咕狗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廁所在這

  • 畫面正中間,有個鐵灰色的小屋,就是這家的廁所

  • 通往總店二樓的樓梯相當抖,需要維骨力的捧油請小心。


蝦手捲 30元

  • 這30元,我覺得花得很冤望。

  • 海苔已經略為溼潤,也感覺不到有先烤過。

  • 蝦子實在很普通,那蝦卵也只有點綴的感受。

  • 最慘的是,裡面的小黃瓜也沒鋪好,空空蕩蕩可以直接看到裡面的米飯。




鮪盛合 舞鶴 199元





鮪魚握壽司
  • 鮪魚肉中含有了大量的肌紅蛋白,所以肉色會較為偏紅。

  • 花爸我是最近才開始嘗試吃生魚片。直到恆鮨的新鮮生魚片,
    才讓我了解以前不敢吃生魚片主要是因為都吃到不新鮮的貨色。

  • 友人又同我說:「恆鮨用的部位不好,吃起來會比較難咬」
    !!!這就讓我好奇好吃的生魚片會是怎樣的模樣。




  • 鮪盛合 舞鶴一份裡面會有兩種不同部位的握壽司。

  • 裡面不會放入哇殺比,櫃台有,要自己裝。

  • 畫面右邊的,吃起來比較綿密;左邊的比較有嚼勁。
    不管是哪一種,都比恆鮨的還的柔軟好食。

  • 新鮮度真的是一流的,完全不覺得有魚腥味。




  • 最近看文章,發現
    如果使用筷子食用握壽司,可以翻轉90度之後在沾醬油。
    可避免生魚片與醋飯分離。

  • 附帶一題,這家的握壽司是用機器捏製之後放上生魚片。



炙鮪魚握壽司

  • 雖然刷上了炙烤醬汁;但是我覺得完全沒有單純鮪魚握壽司來的鮮甜。
    也沒什麼炙烤的香氣。



蔥花鮪魚軍艦壽司

  • 看「築地魚河岸三代目」就對蔥花鮪魚充滿興趣,如今終於得嚐所望。

  • 你可以看見,鮪魚肉邊還帶有一些白色的筋。
    好在實際食用的時候,基本上不會影響什麼口感。
    因為,有比他更韌更難咬的東西,叫做海苔。




鮪魚頭丁味噌湯 20元

  • 是的,它要錢但是店內可以無限續碗。



特寫

  • 這塊鮪魚頭丁肉相當地大。不過我一點也不建議撈這種肉來食用。
    因為它比較澀,還會略帶點微酸。

  • 我11點開店就上門了,大約12點都還能撈到這麼大塊魚肉;
    但是更晚我就不保證啦!因為11點半過後,店裡人真的有夠多。
    想吃想挑還是早點來比較好。




從店門口向外看



  • 握壽司、軍艦壽司加起來總共10個,要價199。
  • 對我來說,他並不算貴。而且品質新鮮甜美。
  • 當然他不可能是最棒的壽司,但他是一個吃鮪魚生魚片or壽司高C/P值選擇。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JUST)

延伸閱讀:

恆鮨 精緻壽司、黑輪


喜憨兒創作料理 CAREUS


大八大飯店 日式自助餐 1F [左營區]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