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二, 8月 17, 2010

鵝肉林




造訪時間:2010/8月
營業時間:11~23
聯絡電話:(07) 2231209
他在哪裡:高雄市苓雅區六合路37號
咕狗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鴨肉飯 大碗40元

  • 幾乎不帶皮。相較於鴨肉珍、七賢鴨肉飯、三民市場老周來說,
    鵝肉林的鴨肉飯屬於清爽的鹹味。並非使用濃厚黏密的滷汁。

  • 比較遺憾的是我有吃到碎骨頭。

  • 鴨肉的份量,和上述各家裡面,鵝肉林的最讓我感到不滿足



飯汁特寫

  • 基本上就是純鹹香流動性佳且不黏膩的滷汁。
  • 飯粒我吃得當時是相當軟爛的。



梅干菜 20元

  • 梅干菜最怕甜膩;鵝肉林的甜味比例極低,幾乎都是鹹以及淡淡地酸。



鵝腸湯 50元

  • 第一次吃到鵝腸,這爽脆口感著實讓我驚豔。
    跟滷味攤常吃到的雞腸口感迥異,她很脆,很有彈性。
    本身並沒有什麼特殊的味道。




近拍

  • 可以發現,這湯其實還蠻油的。

  • 是清湯底,加上薑絲、冬菜等提味。





  • 晚上八點半吃這家,老闆動作頗迅速。桌面十分整潔。

  • 食物不難吃,但是吃到碎骨頭是我比較不能接受的憾事。
    無法放心大口咀嚼的食物,吃起來就是痛苦些。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Average

延伸閱讀:

鴨肉珍 鹽埕新樂街 無招牌


七賢鴨肉飯


三民市場 周當歸鴨


霞燒肉飯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