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二, 5月 25, 2010

三民市場 周當歸鴨


和朋友拍完愛河夜景之後來吃這家。






只有菜單;沒有價目表,點菜的時候問一下比較心安。



鴨肉飯
你可以看到,鴨肉飯不是用鴨肉塊,也不是鴨肉片;而是鴨肉絲。
這種不帶皮的鴨肉絲容易入口,也不用擔心鴨肉塊(片)切的不好看,更不用擔心殘留骨頭。




滷肉飯
高雄多家鴨肉飯感覺上都很像是滷肉飯加上鴨肉而已。
有的時候覺得根本不用點鴨肉飯,乾脆吃滷肉飯搭一盤鴨肉就好了。
這碗比別人特殊之處在於,放在上面搭配的不是薑絲喔!




燻鴨肉 40元
份量不多不少,適合一到兩人食用。
醬料十分特殊,他不辣不鹹,屬於酸甜。



近拍鴨肉
終於,我們看到完整得鴨肉了。
外皮煙燻上色的十分得宜,鴨肉本身和一般鴨肉相比,稍稍少了點汁;但是卻多了幾分煙燻特殊的香氣。



當歸鴨


湯頭部份,濃郁到我只敢喝幾口。稍微油了一點,中藥味蠻重的。
鴨肉部份,沒有七賢鴨肉飯那樣軟爛,但是也有入味。



下水湯
這是朋友點的,我沒吃到,所以只能放圖沒辦法敘述了。Orz




感謝這位和我一起走路運動夜拍愛河+吃飯的人。



這張是測試微距時候拍出來的。距離可能只剩幾個硬幣,曝光完全不足。這位朋友拿出神奇的手電筒,幫我補了光。XD
色澤上可能不優;但是這是我少數的微光攝影。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JUST)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