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三, 5月 12, 2010

七賢鴨肉飯





電話:07-2874562
時間:10:30~19;30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220號
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聽說某主持天王在走路躲債的日子,也時常來吃這家。
鴨肉飯
放上甜薑也是這家的特色之一



鴨肉近拍
鴨肉嚐起來的確很香;但有幾個缺點:
1.還是會塞牙縫
2.鴨肉肉質比較不彈牙
3.偶爾會吃到碎鴨骨

最讓我受不了的是最後那一點。


此外還有一個算是我踩到地雷被炸得的情況:
米飯沒有悶熟,吃起來咬的到米粒的心
不過米飯這點,只要是生意好的店家,常常都來不及悶熟,我比較能夠釋懷。



鴨肉飯
閃閃發亮,因為米粒澆淋上香噴噴的鴨油。



如果你覺得味道淡了些,可以加上這個高雄常見的辣椒膏。



當歸鴨



鴨腿
當歸鴨會附上一隻鴨腿。
裡面的鴨肉基本上都已經被燉到軟爛了
端上來就可以聞到濃濃當歸香。
從圖上可以看得出來,
皮下的油脂幾乎都被燉煮光了,剩下的以膠質為主



以上,加一個滷蛋,一共90圓。

Overall,我給這家名店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JUST)

延伸閱讀:
鴨肉珍 鹽埕新樂街 無招牌
金包里 鴨肉、鵝肉傻傻分不清楚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