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日, 11月 06, 2011

台南 民族鍋燒老店


第二次不是自己騎車來台南。在微涼的夜晚朋友領我來了這家。



造訪時間:2011/10月
餐廳名稱:台南 民族鍋燒老店
地 址: 台南市中西區赤崁東街2號
電 話: 06-222-7654
營業時間:11~23 週一公休
價位範圍:50+
鄰近站:火車: 台南火車站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活魷魚 60元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左方的醬料裡頭有芥末、有薑末。基本上的味道應該是蕃茄醬調整出來更酸甜而非鹹的味道。


近拍

  • 其實我不懂為什麼要叫做「活」魷魚。因為其實是乾貨還原。
  • 口感上算脆但是質地是軟的。
  • 可能是我太懷念台北艋舺那攤魷魚老店吧!口感上這家的太無趣了。


鍋燒大麵 70元

  • 原來台南這裡管烏龍麵作大麵。


魚餃湯 35元

  • 魚餃並無特殊之處,相較於冷凍品頂多就是新鮮一些。
  • 湯頭上比起鍋燒的略為清淡。


鍋燒雞絲 70元

  • 既然是雞絲,碗裡頭的湯自然就會鹹了點,不過喝的出醇厚的感覺。


魚肉

  • 比較特別的是鍋燒麵裡少去很多市售的再製品。
  • 取而代之的是魚片肉。
  • 可惜這種先炸過又泡在熱湯裡的魚肉,當然是柴老了。


蝦子

  • 更妙的是另一塊包的是蝦子。
  • 而且是沒有完全去殼的蝦子(還好有去腳),吃的時候請小心。


紅茶 古早味 10元

  • 很甜、很濃、有焦香味,很接近麥茶。所謂的古早味。


MENU
總結一下:

  1. 這家相當有特色,值得一訪。
  2. 我不覺得她有美味到讓人流淚,但是果腹來說是合格的。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JUST) (base on特殊性)


延伸閱讀:

碳佐麻里燒肉和食 府前店

2010最後落日@台南.黃金海岸

樂軒關東煮

我的減肥路 120到9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