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2月 07, 2011

樂軒關東煮


不再去的某店老闆一直推薦這家,攝影朋友也推薦這家,讓我動了前往的念頭。







造訪時間:2011/1月
餐廳名稱:樂軒關東煮
地 址:高雄市苓雅區武漢街55號
電 話:07-7228182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20+
鄰近捷運站:捷運技擊館站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關東煮


  • 飲食口味這種東西是會改變的,關東煮的逆輸出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 有空我們再講。(誤)



烤爐


  • 拿來烤黑輪、香腸、大腸之用。






  • 一入座不久,店員火速送上關東煮湯一碗。



烤黑輪片 20元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近拍


  • Q度夠,不過最好辨認的特色應該是三層疊起來還是沒啥存在感。



關東煮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阿給 10元


  • 如果你吃過淡水的阿給,應該會和花爸我一樣,難以認同這叫做阿給。
  • 排除對阿給的期待,這玩意油豆腐極薄,於是魚漿比例比較多。



菜捲 25元


  • 雖然沒有文橫路那家的大根,不過高麗菜一樣厚實脆甜。
  • 裡面的豬肉餡味道不同於一般大量批進的菜捲,值得一試。



烤香腸+大腸 一組55元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大腸近拍


  • 這家的大腸不走腸衣路線,走得是綿密厚實糯米風格。



腸衣近拍


  • 薄到中間炸裂了。



香腸近拍


  • 沒什麼評論,就是很正常的香腸。比較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肥瘦比例搭的不錯。不會乾柴,也不至於肥膩。
  • 或許可以讓她更有特色點…



蒜頭


  • 請大家多來捧場,免得蒜頭等你等到發芽囉!(誤)
  • 至於蒜頭發芽能不能吃,我也不知道。
  • 有人說就是蒜苗啊!吃!也有人說和馬鈴薯一樣,都會散發毒素,只是多少問題。莫衷一是。



鍋燒雞絲麵 50元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半生熟蛋


  • 有這個,我就給及格了。
  • 那種一上來是散蛋,或者蛋都熟硬者,得不到我的愛。
  • 雞絲麵不會過於死鹹。



肉片


  • 這張只是拍內容物,如同他存在於碗內「虛應故事」一般。



配料


  • 火鍋料用的不錯,算高級貨色。
  • 雞絲麵湯頭是用關東煮湯下去充當,所以味道上比較清甜些。
  • 可惜沒有什麼乳化的感覺。



菜單
總結一下:


  1. 隱身巷弄中,比較不好找。
  2. 單價不高,食物對得起她的價格。
  3. 服務親切。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Above Average
延伸閱讀:

三民市場 廖家黑輪

文橫二路壽司甜不辣

憲政路、凱旋一路 無名關東煮、烤香腸攤 23年老店

六合路無招牌黑輪、壽司、鍋燒麵

勞工公園 高媽媽肉餅、煎餃、生煎包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