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四, 5月 12, 2011

收到一封信


收到一封信。很久沒收到實體的信了。








  • 幫助回憶,就是照片上的兩位。




  • 英文收件人寫著Rubix Pong。
  • 原來之前吃飯Stevie問我英文名字的時候,我尷尬之下就說,那就叫我「魔術方塊」吧!
  • 為什麼會尷尬?因為其實我現在常用的英文名字是偷自我表妹(哈)因為用在我身上實在很貼切。
  • 回到正題,原來他們要在香港結婚了。於一間愛爾蘭酒吧招待宴客。


另一張

  • R.S.V.P相信有玩FB的捧油都不會陌生。就是法文的「請回覆」



  • 我很開心收到這張。
  • 只是,我無法抽身。祝你們百年好合!

延伸閱讀:

碳佐麻里燒肉和食 府前店

表姐的婚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