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五, 3月 11, 2011

喫茶趣 夢時代店


一行人想找個好停車,又能久坐聊天的地方。那就夢時代吧…





造訪時間:2011/2月
餐廳名稱:喫茶趣 夢時代店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
電 話:07-823-3699
營業時間:日~四:11~22;五、六至22:30
價位範圍(每人):80+
鄰近站:捷運凱旋站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茶香雲吞湯

  • 我們點的是270元套餐。
  • 內含:主菜、配菜、湯品、餐後茶
  • 這是套餐的湯品。


斷面

  • 這雲吞皮相當軟嫩,一點也不會累墜。
  • 肉餡部份順口無腥。


玄米香蕈上湯

  • 簡單說,就是各種蔬菜加上菇類。
  • 令人驚訝的是,不太吃素的我,竟然非常喜愛這湯的味道。沒有我討厭的菜味,取而代之的是不可思議的鮮甜。彷彿可以洗滌我的身體。


美人小籠包

  • 這是主菜。
  • 皮軟嫩,內餡不腥,相對低油。


近拍

  • 他並沒有特別出色,但是也沒有太多地方好挑剔。


綠茶葵花鮮蔬

  • 這家神奇之處就是能讓一個幾不吃素的我,有股想要獨立吃光她的衝動。
  • 微鹹調味,帶出了蔬菜鮮甜。我沒吃到什麼葵花,倒是吃到不少豆芽菜。


龍井蝦仁燒賣

  • 這是主菜。


近拍

  • 有一隻蝦仁,不過口感普通。
  • 麵皮的厚度比小籠包厚上許多,口感上也較硬。


綠茶纖蔬豆腐

  • 可能花爸我有點味覺障礙,吃不出裡面的玄機…


喫茶菁 90元

  • 這是鼻毛小姐強力推薦的單品


近拍

  • 裡面就是茶葉,外頭則是裹上不太吸油,帶點甜味的麵衣。
  • 眾人都相當喜愛這道菜色。


QQ奶綠

  • 這是餐後茶。不過搭套餐給的不是大杯,也不能加價升級,實在很可惜。


桂花金萱

  • 花爸我很喜歡這杯飲料。清香回甘沒負擔。
  • 以上就是本次路過聊天點的食物,MENU請見


總結一下:

  1. 餐點走向就是清爽不油膩路線。
  2. 喜歡重口味的網友可能會吃不習慣。
  3. 如果真的要挑剔,那就是單價高了點。
  4. 如果財力夠,這家會是夢時代裡有著相對像樣的餐廳。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Above Average
延伸閱讀:

等不到櫻桃幫,只好拍凱渥MD

OPEN小將魔法主題餐1店@夢時代B1

北海道食堂 @夢時代B1

北海道 豚肉起士飯糰卷 @夢時代B1

高雄空廚 德國豬腳@夢時代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