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二, 9月 14, 2010

陽光泉源 聚餐(已遷址)


Yo Yo 給我個天波~ Sonia's son




造訪時間:2010/9月
餐廳名稱:陽光泉源 輕食、咖啡、午茶、飲料
地 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8-4號(左為舊址,已遷址)
電 話:07-2265206
營業時間:12~14 // 17~20:30
價位範圍(每人):50+
鄰近捷運站:文化中心
咕狗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雙人餐 240元

  • 雙人餐有一份三明治、一份鬆餅、一份沙拉、兩杯飲料。
  • 這邊的三明治是大份的,小份單點是50元。
  • 這是雞腿、鮪魚兩種口味的三明治混搭
    花爸我比較推薦雞腿的三明治,原因是肉大塊又好吃;反觀鮪魚則相當普通。
  • 無論是哪種,陽光泉源給的生菜量都相當地多

燻雞沙拉
  • 我不太吃素,看到這盤眉頭皺了一下,馬上轉給Sabina。

榛果卡布其諾咖啡
  • 榛果味道不明顯,咖啡本身品質不差。喝完不太會反酸。

楓糖鬆餅
  • 哈!我覺得上次吃得水果鬆餅比較優。
  • 可能我比較不愛楓糖吧!不過楓糖擺盤起來就是虛了點。

鬆餅近拍
  • 鬆餅底下有芝麻,難怪特香。
  • 猛一吃有點像芝麻蛋捲。XD
  • 總結一下:
  1. 以上這些(還少拍一杯飲料)總共240元,
    我覺得非常划算。
    在豪宅對面、大學附近有這種價位真的很難得。
  2. 蔬菜量給的相當多,處理上簡單迅速,
    很適合忙碌現代人食用。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JUST)


延伸閱讀:

小小Caffè 空間Design



陽光泉源 輕食、咖啡、午茶、飲料



我在349空間 健康烹調



idol日本手工咖啡 輕食館



勞工公園 高媽媽肉餅、煎餃、生煎包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