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四, 4月 22, 2010

亨利 蛋糕.點心小舖 二訪


依然是我的最愛,
桂花釀乳酪蛋糕





這次是下午來,沒想到裡面已經高朋滿座。



可爾必思晶鑽攪拌過後
而且隔壁桌女生聊天中被我偷聽到是第一次來,看了別人網誌之後知道這家。
從她們點了鬆餅來看(我沒點過鬆餅),唔…應該不會是我的網誌,一定又是友人網誌高人氣的結果啦XD



糖罐



友人同我說,像這個舀糖的器具、晶鑽可爾必思的攪拌器都是老闆親自手做的




古典巧克力
Sabina正好身體不是很舒服,於是我就幫她選了這款



加熱過後,裡層會軟化,類似爆漿蛋糕那樣。
Sabina喜歡這道勝過於桂花釀乳酪蛋糕,口味上很合;不過她對於蛋糕的SIZE稍微有點微詞。



玫瑰乳酪蛋糕
據說這是最近才準備要上市的新品,搶先體驗的感覺真好  ̄▽ ̄#﹏﹏
我還是喜歡桂花釀乳酪蛋糕;下次來嘗試鬆餅和莓果類的蛋糕好了。

不是我不打出地址,實在是友人跟我說老闆不想太紅,怕影響到品質。So…地址就沒有打出來囉;不過應該不難找到。

2 則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