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三, 6月 25, 2014

正妹妹脆皮雞蛋糕 高雄熱河店


臉書上有人問:「請推薦我高雄酥脆雞蛋糕,最好咬起來是硬的like餅乾~不是外面有焦糖的那種唷!」
萬能的朋友們推薦裡頭,重疊最多的就是這家。




造訪時間:2014/6月18日
餐廳名稱:正妹妹脆皮雞蛋糕 高雄熱河店
地 址: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353之2號
電 話:0952-747-646
營業時間:14~22
價位範圍:35
鄰近站、大眾運輸:三民國中
google地圖:



▲35元
一份五個。
造型很多種:喜洋洋、海綿寶寶、派大星…等。每個大約都有五公分大。


▲壓力測試
我用大拇指壓在上面,隱約留出了一個凹槽。
他並沒有任何明顯裂紋或者形變,與其說脆,不如說是韌。
也沒太多凹陷,代表挺紮實。


▲斷面
你可以看到表皮那圈,上色的程度以及厚度相當漂亮。
可惜內裡的芯偏溼潤,接近沒熟透,偏黏牙。
風味上沒有過份的香氣,比較接近烘焙蛋糕的味道。

總結一下:

  1. 最大特色是厚實,大顆。一例算起來7元並不貴。
  2. 店名不等於一定有正妹在這。
  3. 我後來把這包放到冷凍庫,變成更硬的雪糕。需要咀嚼程度大增,相當能解饞消暑。
  4. 外皮是堅韌不是酥脆。


Overall,我給這餐的評價:
Recommended (JUST)

延伸閱讀:

二舅仔車輪餅

武廟 萬丹紅豆餅

勞工公園 高媽媽肉餅、煎餃、生煎包

NANA LADY 比利時列日鬆餅

香四海.旗魚黑輪

加入粉絲專頁,就不會漏掉食記囉!↘ 三花‧宅 Blogger:花花爸+花花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