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日, 3月 04, 2012

Nippon Jin 日本人攝影展


Nippon Jin 日本人攝影展 
2/29~3/15 
高雄新光三越「三多」店11樓




家書-給遠在日本的朋友 .侯勇光


好天氣,別窩在家裡。
小提醒,是在隔壁,新光三越那裡。別同我一樣跑錯地方了。XD



引述臉書粉絲團的話:
『在311震災後,高橋淳一以照片向外傳遞災區狀況,並為因地震失去一切財產與紀念物的人拍攝「家族肖像」,讓他們能從此出發,建立新的家族與新的回憶;也藉由拍攝活動與受災戶定期會面,構築與他們精神上的聯繫、撫慰他們的創傷。他認為,這是長期性復興所需要的,引發他們「元氣」與「幹勁」的回憶紀錄,是一種持續的ART支援行動。』


這張讓我好感動,我看見了生命力,我看見了女人的美麗。


展場不大,照片不算太多。
有肖像,也有震災的相片記錄。




通常攝影展覽是不能拍照的;這次例外。
前十名上傳合照照粉絲團還可以換小禮物。




快來拍拍吧!
如果你覺得,人像不外乎找個美美模特兒擺張迷死人卻不真誠的微笑;
或者是歐美表現個性但其實陰沉的要死的風格;
快來這裡,體驗看看攝影師 高橋淳一如何拍出活力。






蘇打綠 -你在煩惱什麼




延伸閱讀:
Nippon Jin 日本人攝影展
新光三越 高雄三多店

步行高雄.635公里.45080卡路里

啊!這就是內門.宋江嘉年華2011[市府邀請]

啊!這就是內門.總鋪師食神功夫菜2011[市府邀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