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三, 3月 14, 2012

吐司小舖

懷著忐忑之心寫這家,只因曾有知名部落客掛保證它是高雄最棒的早餐店,以及隨之而來的網路紛擾。
這也是為什麼我寫食記以主觀感受出發,用客觀角度描寫。




造訪時間:2012/3月
餐廳名稱:吐司小舖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大順一路270號
電 話:(07) 558-4615
營業時間:一 - 日: 6:00 -13:00// 12:30最後點餐
價位範圍:30+
鄰近站:捷運: 捷運凹子底站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總匯烤土司加蛋 60元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你應該沒看出來斷面之中還有一根牙籤吧!吃之前要小心取出。


口味中庸沒有特殊可書之處。總的來說,至少醬料、美乃滋放的不算多,吃起來乾爽。


另搭一杯飲料

 ▲風味餐 55圓
除了醬油膏過鹹比較不適應之外,這個餐我蠻喜歡的。
蘿蔔糕有熟透,表皮有焦黃脆。
另搭一杯飲料

 另個角度
黃色的一開始遠看以為是蜜蕃薯想說也太特別了;結果是楊桃,一樣出乎意料。
沙拉是苜蓿芽,我知道很多人不愛,所以請自己拿捏;反而我這幾乎純葷的人,很喜歡吃它。


準備考試的時代,最愛的早餐就是純素的沙拉春捲或者三明治,裡頭最不會少的就是苜蓿芽。
比較可惜的是這東西和花生粉、漿果類沙拉很對味,可這裡卻是很孤單很簡單的獨角戲。

 輕食套餐 95圓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這套餐另有一杯飲料,本篇將一起壓後介紹。


友人點的是培根起士。
味道口感我不清楚,但你可以發現一樣有牙籤,食用前要特別小心。
一個小女孩能吃完,我想應該是不會太糟糕才是。

 ▲鮮奶茶 單點25圓
套餐附得飲料約為15~20圓,更換飲料則補差價。

冰拿鐵 單點45圓
小女孩是覺得順口不難喝。

 ▲
畢竟不是專業的咖啡店而是早餐店,這樣的不均勻奶泡實在不該加以著墨才是。
但因著咖啡holic的本性,還是忍不住拍了起來。XD

 ▲熱拿鐵 單點45圓
如果用咖啡店角度看,這拉花簡直是悲劇。奶泡本身也不OK,質地不均且偏硬。
然而,這是一家早餐店。一杯才45圓,還用義式咖啡機沖泡出來,那其實也沒什麼好挑剔了是吧!

豆子風味,就是很正常的深焙,留下的不是焦糖味而是接近炭味的餘韻。


 ▲排煙系統
店內雖然偏悶熱;但是卻沒太多的油煙味。


MENU
需要大圖可直接點擊照片。


總結一下:

  1. 單價和其他店家相比,稍微多個5~10圓。
  2. 品質上都沒問題,咖啡比起一般早餐店優秀些。
  3. 我推薦風味餐(如果你不討厭苜蓿芽的話)。假若我家旁邊早餐店有這風味餐,我應該會很常吃早餐。
  4. 網路有人反應店家忙碌時態度差;可能是因為我們快十一點才造訪,完全沒這個問題。
  5. 這家談不上是最棒的早餐(午餐),但持平而論也不差,純粹口味合不合的問題。
  6. 我想部落客也該自律,不要自以為是好意反而給店家招來煩惱。對於標題、內文,該更謹慎些。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Above Average





延伸閱讀:

Freeway 73 Brunch Snack

陽光泉源 輕食家

樂加廚房 THE PLUS

阿貴私塾 Coffe & Tea Shop

步行高雄.635公里.45080卡路里

2 則留言:

  1. 您好,我們是豬仔小廚,經過一年多的休息,我們已於新地址重新營業,如果可以的話麻煩您幫忙更改店家資訊,位在高雄市前金區光復二街24號,07-2727768,感謝您。

    回覆刪除
  2. 您真是太中肯了!!!!因為我住南投 幾乎2個禮拜去高雄一趟 跟姊姊行前必先上網找高雄美食作功課~我看了部落客寫的那個聳動標題及強烈的字眼(還有全日美式早午餐那篇) 真的想殺下去吃了,列在必吃的LINE筆記本~再看您的介紹 冷靜了許多XD不然真的會在吃完後 因為與想像差距太大而破滅~另外要跟您說 您美食介紹拍的照片超棒的 已去臉書按讚接收通知了!期待您更多新鮮及中肯的推薦

    回覆刪除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