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12月 26, 2011

阿貴私塾 Coffe & Tea Shop



  • 這是早餐。是的,偶爾我也是會早起吃早餐的呢!
  • 左方為直徑5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以上為雙人份。




造訪時間:2011/12月
餐廳名稱:阿貴私塾 Coffe & Tea Shop
地 址: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39號
電 話: 07-551-3947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低消60元飲料一杯
鄰近站:捷運: 捷運鹽埕埔站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蔬菜培根蛋餅餐 100元

  • 附餐有咖啡、茶類可以選擇。
  • 這是緋櫻點的,我沒吃。以下略。
  • 看起來是挺不錯的,皮薄完成度高優於一般早餐店;只是我不習慣拿這個當主食。


全麥三明治餐 125元

  • 我選的是鮪魚款加上「蛋沙拉」。
  • 飲料部份我補差價20元替換成「illy的手沖咖啡」。


近拍

  • 三明治烤的恰到好處,不焦不乾,酥脆帶香氣。
  • 內餡其實也沒什麼特殊調味或者醬汁,和坊間類似,比較缺乏特色。
  • 比較優秀的應該是蔬菜比例拿捏的很好,不會讓你覺得都在吃菜或者滿到無從入口。


蛋沙拉

  • 我覺得這個比較特別。顏色上接近現場光源。
  • 上方是味道不太重的酸黃瓜碎末,底下沙拉那不是馬鈴薯,其實我吃不太出來那是什麼?但是口感上很類似蓮藕。


英式思康 35元

  • 價錢似乎是35元,不過我的記憶力不是很好,參考參考。


斷面

  • 英式思康標準是「外酥內濕軟」。
  • 而這張外酥內乾就是一個失敗的例子。失敗歸失敗,不代表她就一定難吃或者不能吃。只是口感層次趣味上就少了那麼一些。


illy手沖咖啡

  • 早餐限定用的是illy的豆子,沒得挑。
  • 雖然溝通的時候就知道是接近French Roast烘焙度,風味會偏重偏苦香;但我還試點來嘗試看看。
  • 今天最讓我失望的就是這杯咖啡。我會建議你喝黑咖啡就好。
  • 這杯味道甚雜、略有混濁物沈澱在在都不是好的手沖咖啡該出現的情況。


早餐MENU

一般版MENU
總結一下:

  1. illy好歹也算是知名品牌了,加上店內正在烘豆。(沒錯,營業時間直接在冷氣防的店內烘)我想可能是我胃口被養刁一定不是阿貴私塾的錯。
  2. 全麥土司餐每樣東西吃起來都很均衡,不會有過膩過甜過油之類的各種極端情況。可惜沒有什麼驚豔之處或者說會讓人津津樂道的而肯一來再來的特點。

Overall,我給這餐的評價是:
Above Average
延伸閱讀:

草圖咖啡 週末限定早餐

羅丹廚房 Rodin cafe & bakery

朵特咖啡

AROMA 咖啡.香氣現場

我的減肥路 120到8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