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二, 7月 19, 2011

西臨港線貓 療鬱系


忘記為什麼當初會來北斗街(西臨港線)拍貓了。
只記得每次來都讓我心情很好。






  • 坐在牛頭梗家外面,不一會貓群就會出來見客。




  • 就算內心打雷下雨閃電不已,也能慢慢感受魔力,take easy




  • 療鬱系的魔力。


三腳貓

  • 這隻三腳貓活好久了。你可以看見耳朵有剪耳,這代表已經結紮過。




  • 看著它慢慢跛近,內心頓悟何苦把自己囚在痛苦之中呢?
  • 貓都比你堅強.活著。




  • 這是Retro Camera APP拍得。
  • 最近沒有帶相機出門衝動的時候,很常利用到它。




  • 右邊的蝙蝠俠很搶眼。
  • 看見他的臉,不禁有了一抹微笑。




  • 被搶食的三腳貓則用吐舌頭來表示反對意見。
  • 貓進食的世界是很現實的,地位高、實力強的可以優先吃,霸佔著吃。
  • 雖然親人,但畢竟她們是野貓。進食之際依然會保持警戒。



  • 尤其西臨港線一整頓好,慢跑、開喇叭震天響的腳踏車、遛狗的,都會帶給貓咪壓力,必須隨時警戒。




  • 這是另一套APP:FxCamera 底下拍利得模式。




  • 我內心是孤苦的;但是我沒有要拍孤苦這件事…
  • 這張純粹是意外啊!不信你看下一張。




  • 本來是想拍兩貓相互對峙的畫面;哪知道背景的蝙蝠俠在快門按下的瞬間,頭低了下去。有沒有這麼靈敏 XD




  • 蝙蝠俠吃完就躺著休息好久,沒有什麼太大動靜。
  • 據牛頭梗之家表示,應該是剛結紮完,還在恢復期。


TNR準備

  • 在這裡,我結識了友人夫妻。我們的開始不是攝影也不是食記,或許因此而能維持不錯的友誼。
  • 可惜拍完不久,他們舉家潛逃至台北了。(誤
  • 本來這天應該要和右邊的網友去某地,我打算紀錄她TNR的過程。
  • 可是到了當地,我實在是身體不舒服就先遁逃…接下來就開始恐怖的雨季。
  • 希望該地貓兒一切都安好。



對於我來說,
北斗街(西臨港線)的貓友治鬱的效果。
坐下來慢慢讓她們陪伴著你,
或許也能幫助你唷!


延伸閱讀:

西臨港線鐵道貓.沒空!趕著吃飯

西臨港線鐵道貓.蛻變

哨船頭貓 Op.2 小貓與我

貓眼世界-貓是色盲?

那些鐵道貓教我的事- 閃燈請別直打

3 則留言:

  1. 動物們教我的事情是
    永遠也不用同情他們
    因為他們過的很好
    不論是跛了腿,少了手
    對他們而言,晴天雨天都一樣
    有太陽可以曬
    有屋簷可避雨
    他們不會因為自己失去什麼而悲傷
    擁有的一直都在身邊
    我想像他們一直都是幸福的

    回覆刪除
  2. 我家就住這旁邊......
    竟然沒看注意到三花跑來這附近 ~~

    回覆刪除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